女仔單身太耐會識做d咩? 女網友:學識開水樽

熱話

廣告

追求女生時,男方一定會有不同的招數去取悅對象,成功得手後也會保持習慣,為女友效勞。但分手後男方離去,女生就要接受做甚麼事都只有自己一個人,久而久之,一些拍拖時由男生負責的事情,女生也會慢慢學識,單身得愈長時間,所學會的技能就會愈多。

text-隆仔 photo-連登「一人一個單身太久嘅女仔會做嘅嘢」截圖

女仔單身太耐會識做d咩? 女網友:學識開水樽

近日網上討論區就有一名絲打開post問「一人一個單身太久嘅女仔會做嘅嘢」,看到這個標題大家應該會聯想一些「生活更加獨立」、「學會照顧自己洗衫煮飯」……等等十分堅強的答案,但想不到她們的答案其實是……

帶紙巾、帶外套、自己開水樽……這不是本身照顧自己的能力嗎?她們的男朋友其實是看護吧,馬上就有人反駁。

其實正常人怕凍就會帶外套,口渴就要喝水,這都是一些自理的能力,難道拍拖時就要全靠另一半了嗎?一些女網友也看不過眼。

 

有人鬧她們「港女」時,也有人想來說一句公道話。

其實拍拖時男生會想負責照顧女方一切也是一種愛的表現,但女方如果將所有事情都變得理所當然,不幸分手時,最傷的也許是自己。

內容延讀:
馬壯 張學友 白只 小編改埋一份「明星食字圖」!回顧睇一次笑一次經典改圖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