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兩萬幾喺眼睛裡面植入珠寶!曾經大為流行的4個奇怪潮流 你又夠唔夠膽試?

熱話

廣告

由於網路時代的盛行,現在有些「Trend」都是透過社交網站短期瘋狂流行起來的事物。而這樣的速食潮流,原來也造就了許多古怪兼奇怪的時尚潮流,那麼過往曾經出現過什麼樣不可思議的美妝時尚風潮呢?

撰文:JUKSY|圖片來源:instagram、YOUTUBE| 編輯:heitung@central

曾經大為流行的4個奇怪潮流

金粉流行?!

在 2015 年的網路上有著大量的女孩將所有的東西都用上了金粉﹑亮粉,從女孩的金粉眉毛到男性的亮粉鬍子,甚至還出現了在頭髮分線和髮旋處撒上亮粉的流行。

美國也有女孩在腋下撒了亮粉,也許名模在特殊妝容的駕馭之下能夠創造出時尚的視覺妝容,但一般人在生活中頂著滿滿的亮片出門看起來似乎相當突兀。

彩色腋毛

以Miley Cyrus 為首,你還記得歐美曾流行起染腋毛的流行嗎?許多年輕男女都將自己的腋下染成了藍綠色、紫色和粉紅色等閃亮且顯眼的顏色,雖然許多人都認為這項流行其實並不特別好看,但主要是女性想要透過染腋毛的行為,來擺脫過往女性都必須要剃光腋毛才算是保持禮儀的刻板印象。

行為一直都幾出位的美國女歌手Miley Cyrus,跟「雷神」細佬廉安咸斯禾夫(Liam Hemsworth)再走在一起後,外界都指她開始修心養性,兩人更再次訂婚。不過上月中又傳他們因為生小孩子的問題而出現爭執,將會取消婚禮。

 

眼球珠寶

這項瘋狂的流行就是要花 3000 美元、約 兩萬港幣,將珠寶植入到你的眼球上,像是愛心圖案尤其受到歡迎。而也有人像下圖一樣戴著懸掛了珠寶的隱形眼鏡,讓你的瞳孔增添一股閃爍著光澤的迷人魅力,現在回過頭來許多人肯定都會覺得這項流行相當嚇人。

頭髮紋身

曾經被稱為是 Hair Tattoos 的這項流行,起源自強大的女髮型師 DJ Victory 的作品。她非常擅長用頭髮展現出各種神似刺青的大面積圖案,像是迪士尼公主、樂壇傳奇 Prince,她都能夠在整片長髮上作畫,雖然創作能力之強,但這種頭髮紋身圖案走在路上肯定會令許多人感到驚嚇。

用頭髮來創造紋身圖案。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奇怪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