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狂搶Starbucks「貓爪杯」 大打出手全因可炒貴三倍

熱話

廣告

每年櫻花季,Starbucks都會推出櫻花系列商品,而大陸Starbucks今年推出的商品中,一款造型獨特的「櫻花貓爪杯」就引發不少人為了搶購貓爪杯而徹夜排隊,甚至大打出手。

撰文:Enda@Juksy丨圖片來源:江蘇新聞、淘寶、中國星巴克丨編輯:Mike丨原文:Juksy

大陸Starbucks 2019 櫻花季限量發售

大陸Starbucks 2019 櫻花季商品今日發售,其中最受注目的是一款「櫻花貓爪杯」,這個粉色玻璃杯不僅有雙層耐熱玻璃,內置的杯子還是貓爪形狀,讓飲料倒入杯中,便會浮現圓呼呼的貓爪,超萌的模樣掀起網友討論。

連夜排隊、大打出手為搶貓爪杯

綜合陸媒報導,為了搶購貓爪杯,許多民眾前一晚就在Starbucks門市前搭帳篷徹夜排隊,等到上午門市開門就湧進店裡,不少人為了買杯子起爭執,甚至有人為此拳腳相向、大打出手,把架上的杯子都摔碎了。

圖片來源:江蘇新聞

目前這款貓爪杯已被搶購一空,根據大陸Starbucks官網,貓爪杯售價為 199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915 元),但隨著產品賣到缺貨,杯子的價格也被不斷炒高,網拍平台已喊價到 799 元人民幣(約新台幣 3675 元)。

圖片來源:淘寶網

對於貓爪杯大缺貨,大陸Starbucks昨日下午在微博發文表示,目前正在積極安排補貨,並將在Starbucks天貓旗艦店開賣,售價不變,具體事宜將第一時間分享給消費者。

圖片來源:星巴克中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