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鼻假㗎!大陸「無痛易容術」一秒就有高鼻樑 連淘寶都有得賣!

熱話

廣告

有時候會不會覺得自己的鼻子不夠高,不夠挺?整形已經不是唯一的方法可以幫到你,現在的化妝技術千變幻化,打光影、陰影等技術已經廣為人知。現在有一種最新的「易容術」,不需要植入異物到體內就可以讓你的鼻子又高又挺,不會感到任何痛苦,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撰文:Jack﹑heitung@central丨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淘寶 |編輯:heitung@central

抖音同款假鼻有售!

在大陸上有一個非常受歡迎的app「抖音」(國際版Tiktok),裡面有很多不同的主題,其中有些是以「女神化妝」為主題,片段一開始還是一個美女,然而當她們開始卸妝時,你會大吃一驚,因為他們把一根尖銳的棒穿過鼻子,然而卻沒有一絲痛苦和痛楚。

可以批個鼻落嚟!

女子落妝後變成這樣…

無痛易容術

卸妝之後的樣貌與之前完全是兩個人,當中的反差絕對會超乎你的想像。這種「無痛易容術」就是通過一種化妝用品而製造出來的假鼻子,假山根。

這其實是運用了舞台化妝用的「皮膚臘」,在拍戲時或者扮鬼扮馬時用來做傷疤特效,仿真度非常高。只要有萬能刀、延展油和酒精膠,你就可以像黏土一樣隨意捏成什麼形狀都可以,而且卸妝方便,一刮就行。

你把它捏成你想要的形狀後,就可以貼上你想增高的地方,例如鼻子下巴等等,不過要想看起來像真的,調色要非常注重,要調到跟自己膚色一樣。

高鼻樑,偉大的淘寶都有售,由幾十至幾百元不等!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