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被笑「小籠包」! 3原因解釋富豪為何鍾情內地女 不禁同情港男

熱話

廣告

港男經常批評港女的身型,估唔到就連內地女生都開始批評!近日有內地女生嚟港旅遊,指自己短短一星期,一眼分辨到港女定係內地女,已經覺得大陸女性比港女優勝太多,狠批港女身材、打扮都完全比下去,口吻非常招積,仲不禁同情起港男。而最估唔到一直批評港女的港男今次見到港女咁樣被批評後,竟然力撐!
港女 示意圖非當事人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g@heidibibe)

內地女自稱來港旅遊期間偷偷觀察 終發現港女普遍為「小籠包」

內地女生和港女的衣著一向都是網民關注的熱點之一,只因兩地的女生所行的路線和風格不盡相同,因而有時很輕易就能透過打扮而分辨出兩者的身分。早前,一位內地女生就在網上專頁發文,指自己剛從香港旅遊了一星期回家,在這個旅程內她「偷偷觀察」街上的香港女生,發現「就沒幾個心口有我大的」,直指港女的身材一般,比不上她的「山峰」。

大陸女 內地女嘲笑港女平胸無身材。示意圖,非當事人)
內地女嘲笑港女平胸無身材。(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nstagram@esteeerrrr)

列3點證港女比不上內地女生 揚言十分同情港男

除了直言港女「小籠包」之外,發文者又另外列出兩個港女的缺陷,揚言「塌屁股的也很多」、「而且衣著打扮也很土」,意指發文者在來港旅遊的一星期中,發現港女一般沒「山峰」、屁股扁​​而且風格老土。事後,她更「同情」香港男生,直指「香港男人真可憐啊」,又自豪地表示「怪不得很多香港富豪喜歡我們大陸女生」。在她打出這兩句嘲諷說話時,更配上「掩嘴笑」的表情符號,可見她對於港女的缺點感到十分招積和沾沾自喜。

港女 大陸女 揚言香港男人「好可憐」。
揚言香港男人「好可憐」。(圖片來源:微博)
港女 大陸女 示意圖,非當事人)
(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方媛微博)

發文引香港網民爭議 網民力撐港女:點都唔會揀大陸妹囉

發文者的豪言獲香港網民轉發至討論區,並引來大批網民熱議。有香港網民直言「駁唔到」、「不能同意更多」,只因部分港男都認同香港女生的身材一般,惟有網民就表示「前面嗰部分認同,港女確係好多小籠包」、「後面提到打扮老土就真係好難認同」,意指網民認為港女雖然身材欠佳,但衣著打扮正常,「平時出街,只要見到啲著到勁老土,又肉酸嘅,已經9成9肯定係大陸人」。亦有網民不解發文者「哪來的自信」,反駁指「港女點差都好,都唔會搵大陸妹囉好無」、「憑咩話港女永世無法嫁入豪門,你班內地女照吓鏡先啦」。

大陸女 網民力撐港女。示意圖,非當事人)
網民力撐港女。(示意圖,非當事人)(圖片來源:Instagram@sabrinapingping_)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微博、方媛微博、Instagram@esteeerrrr、Instagram@sabrinapingping_)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