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回南濕立立 教你5招室內晾衫快乾秘技

熱話

廣告

在3、4月的大回南天日子裏,除了全屋牆身濕立立、家中更有一陣霉味,但最麻煩莫過於是晾衫了。香港的房屋都以窩居見稱,一到大回南潮濕日子,幾百尺的屋內掛滿濕納納的衣 服,最重要是這些衣服一般幾天也未乾,一枝枝的晾衫架在客廳中央如同變形金剛一樣,小記家中的飯枱下都掛滿一條條「萬國旗」,雖然解決了晾衣服的地方,但縮短晾衫的時間才是王道,其實只要做一些小步驟就可增加衣服同空氣接觸的面積,讓空氣可流通衣服的每一處幫助帶走水份,節省晾衫的時間,大回南冇有怕,yeahhh~

text-venusos photo-網上圖片

大回南天5個小習慣衣服更快乾

第1招:日本之前就做過關於「節省晾衫時間的實驗」,他們發現拱形掛衣服的方法比其他形狀更快乾,原因是於拱形中間留有空間讓空氣更易通過,而會氣流上升從而帶走水份,另外如果加埋抽濕機及冷氣就事半功倍了。

日本人圖文並茂解釋了,反正我信了!

內容延讀:

adidas NMD OG你搶不到?鞋迷惡搞才是王道

Calbee Plus鮮炸薯片首抵港 必食香港限定避風塘味

第2招:平日我們都會把毛巾疊住掛起晾乾,但其實在回南天的日子疊住的毛巾的水份是很難排走,我們應該把毛巾前後一長一短掛起,這樣就快乾吧!

第3招:當晾裙或褲子的時候,我們可以用晾內衣的掛夾將把前後腹分開掛起,這樣可以增加裙底及褲管接觸空氣的面積。

第4招:Hoody衛衣一般用料較厚,常常衫身乾了,袖底及後頸位也未乾,其實其要把帽及袖分開夾起來晾就可以加快乾衣速度了。

第5招:如果想晾大浴巾及床單等,可以用衣架撐開浴巾接觸不到陽光的一邊,再配合抽濕機等附助,回南天乾衣當然無難度啦!

室內晾衫架推介:http://bit.ly/1Ro4ZVs

An uneasy feeling of mingled fear and vague repugnance took possession of him. he looked up into the heights above him, where more battens, the gas jets on which were burning low, gleamed like galaxies of little bluish stars amid a chaos of iron rods, connecting lines of all sizes, hanging stages and canvases spread out in space, like huge cloths hung out to dry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