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鬧爆壽司郎中3大伏 斥港人對食物無要求:你哋食開泥鯭

熱話

廣告

日本過江龍壽司郎來港後,因大受歡迎而不斷開新分店,幾乎18區都總有一間在附近,且不論任何時候都大排長龍。而最近更推出三文魚為主題的新Menu,但就在此時,有內地女稱自己中大伏,更發文指「到底誰愛壽司郎啊」。

內地女力數壽司郎3大罪 斥出品越來越差

該名內地女於來2月17日在網上發文,指自己到深圳壽司郎吃飯時相當不滿,認為出品越來越差,根本是在敷衍客人。她圖文並茂地指「這種變了質的蝦就不應該被端上枱」、「還有這種三文魚邊角料堆在一起也能當個新品」、「第一次上時已經肉眼可見不新鮮,換了一次還是不新鮮」,認為這樣的質素還要排隊,令人怕怕。

壽司郎 內地
(圖片來源:小紅書)
壽司郎 內地
(圖片來源:小紅書)

網民:香港3間壽司到底為什麼有人吃!

結果引來不少人討論,指香港有3大壽司店令人不明白為何會壽光顧,當中包括「壽司郎、賓壽司、爭鮮」,指「到底是那些人去,是對食物食材要求這麼低嗎 ?」、「都不知道甚麼魚來,肯定不是三文魚」、「單價看起來很便宜,但性價比很低,大劣質的,去過都不再去」、「真的傻的才會去吃」。

壽司郎 內地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港人反撃:你哋食開紅鱒魚泥鯭

面對一篇對壽司郎劣評,亦有網民反指:「我吃的時候沒有問題,是不是你們吃慣了假的,不懂吃真的」、「我在香港吃的沒問題,會不會是你們深圳的問題」、「你們去吃紅鱒魚、泥鯭會好一點吧」「、「香港根本不會這樣,是內地品控問題吧」、「香港的品質很好,大陸的不敢恭維」、「建議在香港吃,每週吃一次都沒有問題!」。

壽司郎 內地
早前內地興起泥鯭刺身(圖片來源:小紅書)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小紅書、[email protected]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