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驅車、爆旋陀螺 日本網民票選10大8、90年代玩具 無玩過等於無童年

熱話

廣告

說起小時候的玩具,不免想起 四驅車、爆旋陀螺、遊戲王卡之類的東西,小學裡面最厲害的同學甚至只要拿出 Gameboy 遊戲機,座位旁邊都會擠一堆同學,想當年真的是羨慕死了,但現在的小朋友,左手一台 IPhone、右手一台 IPad,那能懂我們對這些玩具的狂熱與愛好呢?最近,日本網站 livedoor 票選了 80、90 年代男生們最想再玩一次的玩具,快來看看你心目中最懷念的玩具有沒有上榜吧!

Text- Juksy Edit- 酒啊九叔 Photo- Amazon.jp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四驅車、爆旋陀螺 日本網民票選10大8、90年代玩具

10.戰鬥鉛筆 (45票)

只屬日本人的兒時玩意,戰鬥鉛筆的玩法就是把鉛筆的六個面當成骰子,不同的面就是不同的戰鬥招式。

9. 多啦A夢(叮噹)兒童麻雀 (55票)

這個應該也是只有日本的朋友才知道,兒童麻雀是麻將的簡易版,有汽車、帆船、飛機三種圖案,通常還分成藍、黃、紅三種顏色,每種顏色有九張,共八十一張牌。

8. 彈彈波 (78票)

大家對彈彈波應該都不陌生吧?小時候常常會有同學在學校走廊玩這個,還會跟同班同學比較誰彈的最高。這件絕對是很易不見的玩具,彈力過高,一不小心便很易彈進草叢中。

7. 遊戲王卡 (77票)

遊戲王卡應該是大多數人最最最難忘的玩具吧,記得以前甚至還會省吃儉用,就為了買到青眼白龍的卡片。

7. BB彈槍 (77票)

小時候 BB 槍應該是禁止的吧,這實在是太危險了。但玩具槍從來都是最吸引男手的玩具之一,更會把它加入「公園兵捉賊」中,與朋友們街頭駁火。

7. 暴龍機 (77票)

看過數碼暴龍的人一定忘不了暴龍機,以前上課的時候,還會偷偷拿出來一直搖,希望牠能多走幾步。

4. Tamagotchi (86票)

暴龍機的前身可能就是Tamagotchi。機上面有一個小孔,只要按裡面的按鈕就能重養,實在是太令人懷念了!

3. 彈珠人 (94票)

當年一打鐘下課,大家都會拿出彈珠人來對戰,小編不知道玩壞了幾多隻。

2. 搖搖 (194票)

真的超羨慕玩搖搖很厲害的朋友,因為小編把搖搖放下去之後,從來都沒有拉回來過…

1. 四驅車 (278票)

想當然,第一名絕對非四驅車莫屬啊!很多人還會把它拿去改裝,以前甚至有四驅車的專賣店呢!

最令人懷念的玩具還有 Gameboy 的神奇寶貝金銀版!任天堂之後還出了水晶版、紅藍寶石版等等,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把這幾個版本都破關過呢?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和朋友們一起懷念這些兒時的美好回憶吧!

內容延讀
唔食飯都要買!90後童年必睇5本青少年雜誌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