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打人事件|再有2人遇害 內地網民不寒而慄

熱話

廣告

近日在中國地區唐山發生的駭人打人事件,整個中國都吵得沸沸揚揚。唐山打人事件發生過程十分無理,當時有男子在燒烤店對女生搭訕不果,竟然惱羞成怒,向對方施襲,事後不斷傳出女生已離世的消息,該店鋪亦已出售倒閉。而「雷霆風暴」大行動才剛落幕不久,近日再傳出有2人遇害的事,令內地網民不寒而慄。

唐山爆出再有2人遇害不幸身亡

早前中國地區唐山發生的打人事件轟動一時,近日7月3日再次發生唐山遇害事件。據消息所指事發當日下午位於唐山的小樹林有2名受害者遇害,一位是彈琴,而另一位是唱歌,都是音樂表演者,經過搶救後不幸身亡,當地居民表示事發地點是村民休閒時的娛樂埸所,刑警已介入調查事件。

唐山
(圖片來源:weibo@新浪新闻 )
唐山
(圖片來源:weibo@新浪新闻 )

網民:唐山社會治安整治「雷霆風暴」大行動是個笑話!

不少內地網民看到事件後感到驚慌,指出發生唐山打人一事後,當地政府開展了為期半個月的社會治安整治「雷霆風暴」大行動,以打擊社會惡劣的犯罪活動。「雷霆風暴」才剛落幕,就再次發生駭人的遇害案,不少內地網民認為當地管治仍存在很大的問題。「唐山笑話:雷霆風暴圓滿結束​」「打人事件才多久?又發生這種事?」「現在都動動你們的小腦袋瓜想一下,警察會給死者下什麼樣的死因?《喝酒過多》《神智不清》《私人恩怨》」「你嗎的能不能不這麼丟人現眼啊 雷霆風暴掃你嗎墳頭上了?​」「雷霆行動圓滿落下帷幕,可是出這樣的事情一點面子不給啊!個人建議把搞疫情的一半的精力花到這上面,唐山這幫囂張跋扈的人早就清零了。​」「看來唐山這雷霆風暴是雷聲大雨點小啊,開始時轟轟烈烈,悄悄咪咪就結束了,也沒通報一下十五天的行動都取得了什麼成果… ​」「一起看雷霆風暴的效果 ​」

唐山
(圖片來源:weibo@風吹到了)

重溫唐山燒烤店打人事件 被害女子疑似離世

唐山打人事件當時因一男子於燒烤店對女生搭訕不果,出手手傷其女生,下手極度兇狠,事後女生亦重傷送院。事件發生後引發大眾熱議,對於男子的行為感到十分憤怒。事後被打女生傷勢一直被受關注,而4名受害女子至今仍沒有露面發聲,該家人、朋友都一一被「消聲」,近日再有網民拍到有市民祭祀受害人,自發送上菊花以及孔明燈,令網上開始瘋傳4名受害女生已離世的消息。

唐山 女孩 唐山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唐山
圖片來源:微博影片截圖, weibo@新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