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格老師】 男童疑學習遲緩被嫌棄!幼稚園老師IG出Po笑「智障日常」

熱話

廣告

台灣有幼稚園教師喺IG出story嫌棄自己嘅學生不能自理,更貼上小男生嘅相,並在該相片tag上「智障日常」字眼。截圖其後被公開轉載,惹網民憤怒炮轟。

撰文:Andy|圖片:靠北幼稚園 FB 截圖|編輯:海月

【失格老師】 台灣幼教老師IG出story po相羞辱男童智障

台灣有幼稚園老師在IG出story,嫌棄一名男童不能自理,更公開小男生相片並標籤為「智障日常」。事後有人將佢該stroy 截圖並在Facebook群組「靠北幼稚園」投稿,一眾網民極為憤怒,揚言要人肉該名老師並向所屬學校投訴。

該名老師辱罵自己任教嘅一位男童智障。該名老師在自己的IG分享了即時動態,公開男童相片並配字稱:「飯吃不好,水喝不好,書包收不好,口罩戴不好,還尿在教室裡」,更在照片上標籤「智障日常」。

更甚至順帶批評男童嘅媽媽,佢羞辱道:「完全不知道自己,確定是生出了一個社會敗類,全家都沒救了。」

【失格老師】 台灣幼教老師IG出story po相羞辱男童智障
台灣有幼稚園教師喺IG出story嫌棄自己嘅學生不能自理

最後佢再公開其他小朋友相片並寫上:「就是太期望他變成正常人,才會那麼不爽。放生他的話,我每天就開開心心了。」揚言不再理睬該名被佢羞辱嘅男童。

【失格老師】 台灣幼教老師IG出story po相羞辱男童智障
最後佢揚言不再理睬該名被佢羞辱嘅男童。

 

網民公審支持將老師「起底」

出post嘅網民表示,自己雖然與事主係朋友,不過佢實在「真的看不下去」佢呢種過分嘅行經。出post者指指責事主行為失當,冇站喺家長嘅立場處理問題。更發出靈魂拷問:「如果那是自己的孩子被這樣說有何感想。」

【失格老師】 台灣幼教老師IG出story po相羞辱男童智障
出post者指指責事主行為失當

帖文一出引起網民熱議,大罵事主完全沒有同理心,根本不配做老師。

「不要在幼教界生存」

「這老師的行為和言論已經不適教了」

又有網民關心男童喺學校嘅處境,擔心佢被老師虐待。支持將該老師「起底」,向學校投訴。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