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母女假扮親友飲婚宴唔封人情!婚禮蟑螂大起底!

熱話

廣告

參加別人的婚宴,賀親朋好友踏入人生另一階段本是開心快樂的事,可是近日台灣就出現多宗有人亂入婚宴唔封人情假冒親友白吃白喝,被外界稱為「婚禮蟑螂」。日前在台灣台北市,一對母女就被人揭發在婚宴上食霸王餐,不只連500蚊人情都欠奉,更是「響應環保」將眾人未吃完的餸菜打包。被揭穿後還不知羞恥大鬧婚宴,理直氣壯地自稱是弱勢群體,行為酷似黑社會自報家門「撻朵」。

text-Layne、希彤 photo-Facebook、Youtube截圖 edit-希彤

台灣母女亂入婚宴唔封人情食霸王餐!婚禮蟑螂大起底!

在11月25日,據指這對王姓母女到台北忠孝東路一間婚宴餐廳冒充親友食霸王餐,二人不但沒有封人情的情況,過程中還有面目上台參與遊戲,當真是又食又拎。

食完第二道餸菜就開始打包!仲要阻止隔籬枱食嘢

本來王姓母女坐在男方親友那一圍,但出完第二道菜後,她們就開始搶著要打包,不過不要以為她們是真。環保,只是打包食淨的菜喔!她們除了一邊食一邊將其他客人都未食的餸菜打包,甚至阻止其他桌的客人吃,打算把其他桌的都打包帶回家繼續享用,行為過於古怪,才開始令新人的朋友起疑。

白食白喝仲要拎埋獎品 收穫豐富

之後她甚至厚面皮得參與抽獎遊戲,中獎後她更不避嫌,理直氣壯上台領獎,更與新人合照。

瘋狂把別人未吃的東西打包,難免太引人注目,有人又認出她們好像有前科,之後有親友報警。這對母女拿著大包小包的菜餚打算離開,新郎家人查問她們其實和一對新人有甚麼關係,王女說自己是對方的小學同學,但又說不出學校的名字,結果就當場被揭穿。

王女被「踢爆」後,更惱羞成怒反罵一對新人,稱自己為「弱勢人士」。警員到場調查,母女卻這樣無賴,一對新人不想掃興,提議她們隨便封個人情當賀禮就算數。但母女卻拒絕,最終二人獲准帶著打包的食物離開。

不過後來她們就被發現,已經不是第一次這樣無賴,食霸王餐。

在11月13日,王姓女子曾試過向店家點外賣及煎餃外賣,要老闆隔日再到她工作的店舖取款,當老闆到她工作的地方得知她已曠職多日,才明白自己受騙,報案控告該名女子。

而且有報道指這名王姓女子,其實習慣周圍吃霸王餐,受害店主不止一個。而她在早前的新聞出街後,已經被網民封為「詐騙姐」。

事後新郎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就指出她們似乎是很職業,連挑位子都特別坐在cctv拍不到的地方,舉動相當小心!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