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韓國瑜大女韓冰從加拿大返台為父助選 網民激讚:眼神有幾分似舒淇|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今日是台灣選舉的大日子,三位總統候選人宋楚瑜、韓國瑜及蔡英文早在數月前已分別透過網絡、電視等媒介來為自己拉票,而除了三位主要人物外,他們身邊的助選團亦一樣引來不少話題,當中高雄市長韓國瑜的23歲大女韓冰,就成為網友的關注,甚至她曾成模特兒時的照片也被找出來,不少網友看後都紛紛大讚有幾分舒淇的韻味。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IGjagerinternational

韓國瑜大女韓冰模特兒照片曝光

今日是台灣大選,不少台灣人民一早就前往投票站投票,甚至在外地的台灣人也趕緊回台投票,一盡公民責任。除了宋楚瑜、韓國瑜及蔡英文等三位總統候選人,極受大家的關注外,他們身邊的助選團亦一樣引來不少話題,特別是韓國瑜從加拿大回台灣的23歲大女韓冰。

韓國瑜
韓國瑜及大女韓冰

 

韓國瑜

 

據知,韓國瑜考慮參戰前一刻,韓國瑜的太太十分反對,但在加國主修社會學系的韓冰就十分支持,而當韓國瑜確定後,韓冰就不惜暫停學業回來協助爸爸打選戰,她不但帶領團隊經營網路粉絲團,從網上為爸爸打氣拉票,還四出掃街籲市民投票,從而引起網友們的注意。

 

韓國瑜
韓國瑜、韓國瑜太太及女兒在選前拉票現場
韓國瑜
韓國瑜大女韓冰,努力幫爸爸拉票

 

 

近日,網上更流傳出一系列的相片,原來是韓冰因朋友介紹而曾一度成為模特兒,相片中可看到她有冷酷、斯文大方等不同的造型,不論是眼神,抑或是動作都相當專業,而且亦有人發現,韓冰被邀登上時尚雜誌,成為封面人物,連爸爸韓國瑜看後都大讚女兒十分滅亮。

韓國瑜

 

韓國瑜

 

 

對於相片被網上瘋傳,韓冰大感驚訝,因她從沒有想過昔日當模特兒的相片會被找出,而且當時成為兼職模特兒,是因為對模特兒感到很新鮮,又能順便賺賺外快,所以才會答允。

韓國瑜

 

韓國瑜

 

韓國瑜

 

有不少網友看過相片後,都紛紛大讚韓冰有潛質,又大讚她的眼神及韻味,與「女神」舒淇有幾分相似。

 

韓國瑜

 

韓國瑜

 

韓國瑜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