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城《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5大必買新品|新蚊玩呢啲

熱話

廣告

迪士尼彼思年度大作《反斗奇兵4》將於7月11日上映,電影未上映已經有鋪天蓋地的宣傳攻勢,令到不少大朋友、小朋友都想馬上觀看這一套童年回憶續作。近日尖沙咀海港城就聯同迪士尼及彼思舉辦了一個十分大型的《反斗奇兵4》主題嘉年華,當中的期間限定店更有不少新品發售呢~

撰文:隆仔|攝影:Kill、隆仔|圖片:海港城

《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其實活動期間整個海港城都充滿了《反斗奇兵4》的擺設、攤位等等,好像五枝旗桿位就有一個小小的喜年華會,只要入到海港城就會被歡樂的氣氛濃罩,但今次筆者就主力講一講期間限定店,希望大家都破一破費,哈哈!

這個期間限定店不止賣的東西吸引,連裝修都十分吸引,好像其中一部分就還原了寶妮(Bonnie)的房間,而且這個房間裡的所有擺設你都可以在這裡買得到,看中了就從後面放下銀兩吧。

5大必買新品

1. 明信片Set

今次推出了4款明信片,圖上方4張是第一套,第二行4張是第二套,下面4個玩具頭像是第三套,這三套一共4張都只售$15,又靚又平!

而圖中的3D立體款明信片,左右擺動就可以看到《反斗奇兵4》的可愛角色生動地移動,售價就貴一點點,$25一張。

2. 電話Case

店外有多款新推出的電話外殼,不單顏色鮮豔而且十分可愛精美,更加有多款電話型號的外殼提供。

3. 便攜式充電器

如果愛上了以上幾款電話外殼,不妨再買埋以下的充電器,襯成一套,$399一個(10000mAh)

4. 雨衣

香港近期常常下雨,這一款雨衣就十分合適了,一共五款,有胡迪、巴斯光年、三眼仔、阿得及賓尼,雨衣雖然是童裝,但個子小一點的女生都合適,價錢為$199一款。

5. 個人化訂製系列

除了現場可買的T恤外,大家也可以DIY自己心目中的T恤,而且都只是$199一款,這樣就不怕撞衫了。除了T恤,大家也可以用$299來訂製Tote Bag或攬枕。

這次期間限定店當然不止以上5款新品,還有雨傘、太陽眼鏡、毛巾袍……等等,而且有其他暢銷產品,想了解更多就要視身去現場看看了!

海港城《反斗奇兵4》期間限定店

日期:6月29日至8月4日

時間:中午12時至晚上8時(一至五);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

地點: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近OTE 303號舖, Artisan De La Truffe)

查詢電話:21188666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