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髮指!反性暴力組織創辦人性侵9個月大嬰兒被捕

熱話

廣告

創立反性暴力組織(Youth to End Sexual Violence)的22歲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生戴維斯(Joel Davis),他和其組織一直致力推動反性暴力,但根據早前《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Davis早前被揭發性侵多名幼童,年齡最少只得9個月大嬰兒,聯邦檢察官以誘使兒童發生性行為及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的罪名拘捕他。

撰文:素岐@central|圖片:twitter、instagram |資料來源:華盛頓郵報

反性暴力組織創辦人性侵9個月大嬰兒

根據《華盛頓郵報》指出FBI卧底探員與網名「yngperv22」的Davis進行網上交流通訊,Davis向FBI卧底探員透露希望對方可安排一名9歲女孩、8歲女孩和2歲男童見面,並直言自己有興趣與任何年齡的兒童發生性關係。

Davis又向FBI卧底探員承認自己對0歲以上的小孩都有興趣,更自稱自己曾經與9個月大男嬰、6歲女童和7歲男童發生性行為,又使用過全球最大同志交友平台Grindr認識一名13歲男孩並發生性行為。

與FBI卧底交談時更發送了一系列成人性侵裸體幼童的照片、嬰幼兒色情照片和影片,聯邦檢察官於6月26日以試圖性侵兒童、誘使兒童發生性行為及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的罪名拘捕Davis。

Davis曾擔任聯合國青年大使與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合作發表過關於反性暴力的演說,但他卻做出太多違背組織成立的目的,這種行為實在令人髮指。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