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地表最強之男? 北斗之拳VS南斗聖拳欖球大激鬥!

熱話

廣告

日本將舉辦2019年世界盃欖球賽,為了表達欖球的勁度,國際欖球總會找了《北斗之拳》作者原哲夫,製作一打欖球宣傳短片。片中對壘的兩隊欖球隊,正是北斗之拳宗家三兄弟VS南斗六聖拳全員,全都是地表上最強之男,打欖球打到天崩地裂,看得血脈奮張,絕對有「你已經死了」的感覺!

Text-專題組

兩隊的隊長,分別由北斗之拳宗家3兄弟之大哥,拳王雷奧及南斗最強之男,「帝星」沙烏剎擔任。

一班英雄陸續登場,如在漫畫中第一個出場的奸角,南斗六聖拳「殉星」希恩。

之後是北斗之拳宗家二哥,外貌似耶穌的托席。

內容延讀﹕
iphone7玩曲mon?5大勁位曝光
10個一撻即着Whatspp回覆

當然不少得另一極受歡迎主角﹣﹣﹣「南斗水鳥拳」雷伊。

南斗六聖拳中使用紅鶴拳的「妖星」猶大。

還有盲俠、南斗白鷺拳「仁星」修武。

【公關Mabel】E奶、二奶、太依賴
劇情說到帝星沙烏剎正要達陣,最後一關當然由主角﹣﹣﹣北斗最強之男拳四郎把關!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