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出租女友Hit爆日本只需xxx元就足2個鐘 原港女都有份做?

熱話

廣告

隨著情人節的臨近,對於許多單身者而言,這可能是一次充滿挑戰的日子。看到朋友們不斷展現甜蜜恩愛,單身者常會感到孤單。近年來,在日本流行起了「出租女友」和「出租男友」的服務,通過支付一定費用,就能享受到陪伴服務。這種獨特的文化吸引了不少遊客前往日本親身體驗,甚至有些人選擇加入這一行業。在這些出租伴侶的網站上,甚至可以發現港女的身影,這使得許多網民驚呼:「像絵老師一樣,走向國際!」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絵麗奈在日本出道!
絵麗奈在日本出道!(圖片來源:IG@thisisshl)

日本後生仔女太孤獨 衍生出「出租女友」文化

據傳媒報導,日本厚生勞動省發現,不論男女20至59歲的人群中,超過50%人透露經常感到孤獨。因此衍生出「出租女友」和「出租男友」這種售賣「陪伴感」的服務,只要支付一定費用即可享受約會的樂趣。而日本不少相關網站,見到價格大約是2小時12,000至13,000日圓不等(約633至685港元),當中會詳細列出他們的姓名、年齡、職業、身高等等的基本資訊,此外更寫出自己的外語能力水平,以及是否能夠接受在KTV、溫泉等場所約會。甚至連牽手、搭肩等「能接受的肢體接觸程度」也寫得一清二楚,當中更見到有來自香港的女性擔任「出租女友」。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有港女在日本做「出租女友」
有港女在日本做「出租女友」(圖片來源:日本出租女友網站截圖)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在網站中
在網站中寫下不少資訊。(圖片來源:日本出租女友網站圖)

使用者不得與「出租女友」和「出租男友」發生任何性關係

值得一提,這些網站明確規定使用者不得與「出租女友」和「出租男友」發生任何性關係,或進行不必要的肢體接觸行為,包括強迫對方接吻、親密接觸、綑綁、穿裸露服裝等。使用者必須嚴格遵守這些規則。不同網站都有不同的規定,除了按照約會時間計算費用外,客人還可以支付額外交通費,要求他們「出差」去日本其他縣市約會,如果覺得約會的時光太過短暫,更可以支付「延長費」,為了避免在當面討論金錢帶來尷尬,一些網站還提供事前付款的選項,讓約會可以順利進行。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網站中會有不同的「出租女友」選擇
網站中會有不同的「出租女友」選擇(圖片來源:日本出租女友網站截圖)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詳細寫明自己可以提供的服務
詳細寫明自己可以提供的服務(圖片來源:日本出租女友網站截圖)

外國遊客親身體驗 試過一次讚不絕口

超過90萬訂閱的知名YouTuber Harry Jaggard,都曾於影片中分享在東京體驗「出租女友」的經歷,他支付約400美元(約3,117港元)與「日本女友」惠理(Eri)見面。結束約會後,Harry表示這是他經歷過最荒唐而昂貴的約會之一,不過他看來相當滿意更講笑表示:「比擁有一個真正的女朋友便宜。」而網民表示:「所以日本妹唔介意另一半叫G嘅原因…」、「攞嚟練吓日文都好」、「有冇人想租BB返屋企湊,湊到21歲讀完大學俾返我就得」、「香港幾時有」、「真女友地位笈笈可危…」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出租女友 日本
(圖片來源:YouTube@Harry Jaggard)

大家會唔會想試吓?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IG@thisisshl、日本出租女友網站截圖、YouTube@Harry Jaggard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Go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