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公屋港女年賺500萬 大派福利圖原來「做呢行」 網民:大話連篇

熱話

廣告

近日流行不少教人理財發達的影片,有位自稱27歲的港女受訪,指自己由15歲開始出來打工,住公屋,無「父幹」的情況下,現時年收500萬,更成功搬入九龍站,媽媽都可以提早退休!港女喺訪問中,展示自己現時的大屋,滿屋都是Hermès名牌袋,港女仲大方分享自己的職業同賺錢原因!影片一出,唔少網民都錯重點,放咗係姣好身材的港女外表上,紛紛質疑「做呢行有無咁好賺」,更指年薪500萬應是靠另一招數!
公屋港女 年薪500萬
(圖片來源:Facebook@公屋討論區)

27歲公屋港女做呢行年賺500萬 搬入九龍站住豪華大宅

Facebook群組「公屋討論區」上,有一帖文受到熱議,事關一名港女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現正住在646呎、市價3,200萬的單位,以月租3萬5千元租住九龍站ICC樓上的單位。屋內客廳的風景可望到海,風水師傅指辦公不錯。而客廳中最搶鏡的必定是她的「包包櫃」,櫃上放滿橙色的Hermès 盒子,而櫃中亦放了多個Hermès手袋,價值不菲。港女指若月入沒有6位數,在香港確實難以應付她這種月租3萬多元的單位。除了客廳,她也有一個獨立化妝間,房內就只有一張巨型化妝枱及掛衣地方;主人房則有超大雙人床和廁所,空間相當闊落。她指這一切都是靠自己賺回來,並沒有靠家中任何人。

港女透露賺錢方法

她指自己由15歲開始半工讀,然後自己創業,到現時自己27歲就有年收入500萬。她指自己是一個普通人,在公屋長大,沒有甚麼家庭背景,畢業就開始創業做網店,分享減肥經驗及賣產品,一賣就已經做了六年。後來她再忽發奇想,「既然賣產品,為何不賣保險」,因而開始了保險事業。她指自己小時候的夢想是令做保安的媽媽可以提早退休,然而2年前確實可實現了夢想。她指這一切都是靠自己的努力換回來,「我要非常勤奮非常勤奮」,才有今天的成就。而後來,她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補充創業故事,指「15歲開始半工讀,21歲創立兩邊事業,24歲買房,25歲讓媽退休並搬進九龍站,到27歲便成為最年輕區域總監」。

網民:講夠大話未?

網民看到故事分享後,嘲「又一個勵志故事」,認為若然年賺500萬,為何仍要租樓已不買樓?留言指「講大話唔眨眼,真係搵到咁多自己買樓住,做咩幾萬蚊幫人供樓呢?」、「男人有錢就會變壞,女人變壞就會有錢」、「如果保險從業員咁好搵,大家買保險真係要諗吓啲保費會去咗邊,日後係咪真係可以claim 到賠償」、「就算無床單,放咁多性感相實吸到仔約見既」、「身材好才是資本」、「我有個街坊朋友,男,賣保險賣到去做待應,賣咗十幾年保險。」、「床單永續有得賺好賺」、「吓,佢IG全部都係性感圖,又泳衣,又低胸、又遊艇,真係點叫人信你只賣保險」。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Facebook@公屋討論區、Instagram@boyitsang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