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蚊熱話】經理sd錯「開心相」到公司Group又唔識del 員工早1個鐘返工食花生

熱話

廣告

相信大家都有試過於Whatsapp Group、Line Group等通訊軟件上send錯相,還好現在不少apps都加推刪除訊息功能,救回不少面子。但台灣一名經理就不熟悉這個功能,於公司Group內send錯「開心相」又刪不掉,被員工們恥笑。

撰文:乖乖l|圖片:Facebook截圖

公司Group send錯「開心相」 經理按錯鍵刪不掉

台灣一名網民在「爆廢公社」上發圖文,指自己公司的經理在一共18人的公司Group內無故發送了一張「開心相」,馬上有同事問是不是傳錯了地方,發文者更幽默地恥笑經理會不會太開放了!

其實Line的訊息本可以被發送者回收的,但不知道這名經理是太過緊張還是不太熟悉這個功能,只刪除了訊息,沒有回收呢!(Whatsapp來說就是只按了「在我的手機上刪除」,沒有在「所有人的手機上刪除」)

經理自己的手機是沒有了照片,但大家手機內還是存在的啊!有網民就留言教導,其實就算刪錯了還是可以開電腦版回收的,相信經理又上了一課~

星期一員工早1小時上班「食花生」

由於經理是在假日時發錯照片,第二天就是上班日,發文者就表示沒有這麼期待過星期一,當他上班時發現明明公司的上班時間是9點,但就有一班人8點就提著早餐出現,女同事更一直傻笑,經理上班時也只好尷尬地回應「一時手殘轉錯群」,同時也很有禮貌地向女同事道歉,請喝咖啡,重點是發文者被加入了5個發片Group,喂!Group呢?

隨後這個facebook帖子引來多人回應,有不少人都說出自己也有同樣的經驗,最好笑的是一名爸爸在幼稚園Group出事,事後引來一堆爸爸加好友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