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00後搵真銀新招!小鮮肉送上門來港起3飛 只收$X 服務內容公開

熱話

廣告

早前新年時節,不少港人都會應節進行大掃除執屋,為家中送舊迎新,乾乾淨淨迎接新一年。雖然唔少人可能會親力親為打掃,但如果無打掃習慣的話都十分難搞,因此有不少人都會聘請鐘點工解決。近日,有大批內地00後就看準港人需要,特意推出上門大掃除服務穩真銀,更揚言按呎數收費,每呎僅收幾蚊,引起廣大網民關注。

內地00後來港搵真銀 拓展大掃除業務

不時都會聽到人表示年尾大掃除令大家非常頭痕,不過為了送舊迎新,再辛苦都只能頂硬上。日前,有內地00後就睇準香港市場需要,特意推出跨境上門大掃除服務,由一群內地後生仔來港為有需要人士大掃除,而相關宣傳更成為小紅書及各大社交平台的熱門搜尋之一。

大掃除 內地00後來港搵真銀。
內地00後來港搵真銀。(圖片來源:小紅書@深圳開荒保潔)
大掃除 專做上門大掃除服務。
專做上門大掃除服務。(圖片來源:小紅書@深圳開荒保潔)

上門打掃僅收X元一呎 3人上門狂抹11小時

據悉,推出這個服務的公司早前要派人到「元朗名城」一個單位進行打掃,以該單位66平方米計算,當日大掃除費用合共3960元(未有指明人民幣或港幣),計落一呎的收費不用$6,價錢貌似十分相宜。而在他們公布的影片中,可見當日大掃除動用3名清潔員,一共上門打掃了11小時。

大掃除 派出3個員工清潔。
派出3個員工清潔。(圖片來源:小紅書@深圳開荒保潔)
大掃除 打掃得十分落力。
打掃得十分落力。(圖片來源:小紅書@深圳開荒保潔)

疑貴香港4倍 網民:派小鮮肉上門就收貴啲

雖然每呎不用$6的金額看似好抵,但有網民就表示香港的家務助理收費約一小時「百幾蚊」,「抹足10個鐘都係千幾蚊」,認為上述公司即使動用3名員工,但「抹一日要4千蚊太貴」。亦有網民笑稱其實並非完全為「大掃除」,「換個角度,4千蚊有3個小鮮肉上門」、「即時覺得抵晒」。

大掃除 網民笑幫襯的人可能「醉翁之意不在酒」。劇照,非當事人)
網民笑幫襯的人可能「醉翁之意不在酒」。(劇照,非當事人)(圖片來源: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小紅書@深圳開荒保潔、TVB《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劇照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