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烏龍妻子】妻偷睇丈夫手機見年輕女仔同遊相片 火滾持刀斬偷食夫 最後竟然擺烏龍!

熱話

廣告

【擺烏龍妻子】夫妻或者情侶之間究竟應唔應該互相睇對方手機一直係日經post。但日前於墨西哥就有一名人夫被老婆睇完手機後,被老婆用刀追斬。全因老婆喺佢手機發現佢於年輕女仔同遊嘅相。最後發現呢個女仔居然係⋯⋯

撰文:神仙b|圖片:Facebook截圖、SBS|編輯:海月

【擺烏龍妻子】妻偷睇丈夫手機見年輕女仔同遊相片 火滾持刀斬偷食夫 最後竟然擺烏龍!

日前有位墨西哥人妻Leonora日前偷看丈夫Juan手機。期間發現丈夫手機有數張與年輕女人同遊的合照,遂認定Juan出軌!

Leonora怒火攻心,轉身入廚房拿刀出客廳準備懲戒丈夫Juan。由於事出突然Juan躲避不及,被Leonora用刀刺傷。

妻偷睇丈夫手機見有和年輕女仔同遊相片 火滾持刀斬夫

丈夫Juan被刺傷之後,發出慘叫並且試圖奪去Leonora手上的刀。Juan極力解釋自己並沒有出軌。

結局反轉!相片竟然係兩人昔日溫習合照

Juan向Leonora解釋手機中的相片係兩人昔日的合照!Juan指兩人拍拖同遊的照片是以菲林拍攝,自己甚是想念兩日昔日時光;為了方便翻閱照片,近日他將相片數碼化並儲存在手機內方便翻看。

Leonora聞言錯愕,佢仔細檢查相片,發現相中的年輕貌美女子真的不是第三者,而是多年前靚麗的自己!見到兩人誤會化解,兩人鬆了一口氣,妻子解開了一個誤會,人夫Juan也撿回了一條命。

但由於事發時鄰居聽到慘叫聲,於是幫忙報警。警方趕到現場見到Juan身上有多處刀傷,遂將Leonora拘捕,控以傷人罪。

好好的一個家庭因為一張相,搞到要鐵窗邊緣相見。一定要引以為戒,吃醋還吃醋,還是要冷靜處理,以防積錯難返,家庭破碎!

 

妻偷睇丈夫手機見有和年輕女仔同遊相片 火滾持刀斬夫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