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吾】成功人士的新定義

熱話

廣告

【熱吻背後by健吾】健身教練語錄:「唉!」
我:「你又做咩呀?」
健:「唉!早兩日呢,見到啲朋友啦。一大班朋友咁出嚟玩,之後呢,有條女就同我傾偈啦。」
我:「之後呢?」
健:「唉!」
我:「點呀,男人老狗。」
健:「唉!而家出嚟玩啲女,22、3歲,知道我幾大之後呢,就同我講:『嘩!我老竇同你差唔多大。』我_佢吖。我嗰度一定大過你老竇囉……」
我:「……不如我哋做多組吖?」

*  *  *  *

真人真事。

在投資銀行工作的A今年42歲,單身。跟他中學時代認識的朋友,很多時候都會去夜店、卡拉OK耍樂一下。你知道嘛,男人,單身,當然想找1個女朋友。A說:「但現在都很難搞了。」

甚麼事?

「有好幾次,是朋友聚會,都是朋友帶一些朋友出來。」像《志明與春嬌》中的楊千嬅跟余文樂那些狀況?「對,就是那種。一般而言,你們也是這樣認識朋友吧?」甚麼你們我們,不要分得那麼細,大家也不過是人嘛。「對,都是卡拉OK啦。我有讀過你的《健吾收音機》,你們這些人都是在卡拉OK認識朋友嘛……」

甚麼這些人,我也沒有去那些地方很久了。反正,去了也沒有意義。認識1個人,交往,上床,之後一起這些童話故事,以前就聽得多。現在再聽,只會覺得是種……虛渺。

「之後,一群人聚在一起,都是在聊天。有個女生,從她的眼神,你看到她應該是對你有一點意思的。她就會好端端地問你:『你今年幾歲?』之後,我就直接地回答她,42。」A說:「之後那女的就直截了當地說:『呀~~~你可以當我老竇了……看不出來呀。我以為你30頭(30多歲),可能是衣着的關係吧。』我聽了之後,就覺得不知應哭還是應笑。」

當然是笑,人花幾多力氣才能令自己看起來年輕。

「但,現在的女生,真的,她們真的想到甚麼就說甚麼。」A說:「以前我們出來玩的時候,都不會這樣子呀。有甚麼想到都不會直接說出來。」

香港,不知道有幾多成功人士的太太(或情人)可以做他們的女兒吧?A,加油囉,到你的女朋友可以做你的孫女,你就是香港的超成功人士了。

text-健吾

 
內容延讀:
【健吾】愛是永恆
【健吾】跟別人不一樣
IPHONE慢到嘔?教你用IOS BUG終極加速100%超爽
8大時尚女裝運動服大比併
FINGERCROXX可口可樂聯乘踩過潮流界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