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環保乖孩子!利是封回收行動開催

熱話

廣告

傳統收利是收到到初十五,至於拆利是呢?細個阿媽話要過「新正頭」,不過現代人都沒那麼計較,只要不要再人家面前拆就好了。每次拆利是又興奮又無奈,左邊一疊銀紙,右邊卻一堆垃圾利是封,留又不是,丟又浪費。綠領行動Greeners Action每年舉行「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今年回收行動正式開始,收集點超過500個,總有1間在你附近,沒有藉口了,立即行動!

text-Winki Kiki(ig: winki_kiki)photo-網上圖片

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

收集日期:由即日起至2016年3月4日
注意事項:自動黏貼口利是封難循環再用,太皺或寫了字的也不適合回收使用。
收集點:500多個,詳細地址請參閱綠領行動Greeners Action Facebook fan page

內容延讀:
:CHOCOOLATE 10週年聯乘IQ博士
利是錢是要使的 5件最新至潮攝影GADGETS

D.I.Y.利是封手作

其實現在的利是封普遍設計得很靚,不拿去回收,可以留給家人重用,新一代不需要擔心「再用」會影響形象,這樣才是環保潮達人。還有不適合回收或靚到想保存的利是封,可以製造不同D.I.Y.手作裝飾,現在的有卡通圖案及不同顔色,效果更佳,不一定只是新年限定。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