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警察搗破過百萬假Supreme單品 仲要寫潮文岀Post:#遠離盜版變成潮男!

熱話

廣告

Supreme的風潮席捲全球,大把奸商爭住岀假貨,務求在炒價行列中分一杯羹!最近台灣警方在台北市北部商圈撿獲了一大堆總值千萬元台幣的假Supreme貨品。及後立即召開記者會,及於Facebook上發潮文,想不到重點除了是假Supreme有幾假之外,警方的潮文級措詞同樣借得各位關注!

撰文:BAG |圖片: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

台灣警察成功搗破過百萬假Supreme單品

台灣警方接獲線報,在北部商圈以及網路上流傳著一大堆假貨。及後旋即展開行動,撿獲了二萬件,總值過千萬的假貨。及後Facebook發文,保二總隊刑事警察大隊卻刻意用上不同角度拍照,更在帖文中補上了一句攝影師怎麼可以把假貨拍的超有質感!

S牌「潮」假的,想耍帥變裝逼😵

最近,我們保二刑大獲報,在北部商圈及網路盜版美國知名S潮牌假貨橫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調查後,動員十多名警力兵分多路查緝,總共扣了快2萬件琳瑯滿目的仿冒品,侵權市值初估至少破千萬。小編叮嚀~
奉勸時下追求流行的年輕人,個人魅力是靠自己舉手投足散發的,雖然穿戴名牌會有加分,但如果被發現穿仿冒品其實滿尷尬的。

#小編也想要變潮男
#搬假貨搬到手軟
#攝影師怎麼可以把假貨拍的超有質感
#遠離盜版變成潮男
#保二刑大關心您

完全感覺到此平台小編是個年輕人,説不定更是個正貨Supreme迷!

假到離晒譜!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