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年賣170架保時捷 分享1招馭客術 網民:都係培訓做得好!

熱話

廣告

在當前經濟並不理想的大背景下,一名內地女銷售人員聲稱在2023年賣出了170架保時捷,並因此賺得約300萬人民幣(約港幣332萬元)。然而,當她現身反駁網上的質疑並分享自己的銷售技巧時,卻未能贏得網民的支持。相反,她的解釋引來了更多的嘲諷,有網民認為她的辯解越來越牽強。這一事件反映出,即使在困難的經濟環境下取得成功,也可能會受到公眾的質疑和不信任。

內地女一年賣170架波子 傳去年大賺300萬

近年各地經濟欠佳,只因受多年疫情影響下仍未完全復甦,惟山東青島一名女銷售卻完全未有受影響,反而越賺越多。據悉,這位女銷售「Molly」在青島保時捷中心工作,她早前就在社交平台大方分享自己去年的「戰績」,稱「大環境不好,我卻賣了170台保時捷,今年確實是滿滿收穫的一年」,隨即引發網民熱議,更有指她去年靠賣車而大賺300萬人民幣(約港幣332萬元)。

保時捷 內地女一年賣170架波子。
內地女一年賣170架波子。(圖片來源:微博@快科技官方)
保時捷 內地女 保時捷 傳大賺300萬人民幣。
傳大賺300萬人民幣。(圖片來源:微博@快科技官方)

親身反駁網上言論 大方分享1招馭客術

眼見網上的傳言越來越多,Molly亦現身親自反駁言論,先表示自己去年未有大賺300萬人民幣,「也沒有180萬」,又指自己一直靠「真誠」去招待客戶,更強調自己從來沒有因為賣車而跟客戶出去吃過一餐飯,自己每天都在加班,沒有時間外出。Molly又分享指因為自己的業績優異,獲保時捷首席執行官(CEO)以及區域領導親自頒獎,更隨全國銷售冠軍去了日本深度交流。「今年是我在保時捷的第六個年頭,我更加喜歡這個品牌。」

保時捷 內地女 保時捷 獲保時捷首席執行官CEO)以及區域領導親自頒獎。
獲保時捷首席執行官(CEO)以及區域領導親自頒獎。(圖片來源:微博@快科技官方)

網民嘲事主越描越黑:咪又係「培訓」做得好

雖然Molly就親身上陣回應網上傳言,不過一眾網民就唔多受落,更反指她有越描越黑之嫌。有網民認為她「一定有特殊手段」、「啲相全部影到車模咁」,更留言嘲諷指之所以能夠有如此理想的業績,全靠「培訓」做得好。不過,亦有網民表示欣賞她的幹勁,認為大家不應該因為她的外貌就抹煞一切努力,「美女也可以能幹」、「讚揚一下他人這麼困難嗎?」

保時捷 內地女 保時捷 網民對她的評價兩極。
網民對她的評價兩極。(圖片來源:微博@快科技官方)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微博@快科技官方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