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期有i.t 6牌聯乘巨型單孭袋 加《Star Wars》特別版潮服公開

熱話

廣告

今個星期五(vol. 792,12月4日)《新Monday》特別版聯合本地時裝龍頭i.t旗下6大品牌合作推出的巨型單孭袋,容量之大足以放下1個籃球,重有位放替換衣物,平常出街、返學用都相當合適,連書只售$98。

另外,《星球大戰7》是今年最具話題電影,粉絲除了玩周邊玩具外,還有穿着數量龐大的《星戰》服飾,就連本地時裝集團i.t亦抵不住《星戰》熱要來參一腳,以旗下6大自家品牌與之合作,推出與眾不同的《星戰》聯名系列。着住入場,更有代入感。

text – Jer photo – Mike W. model – Ben C.@STARZ People

 

 

 

留意今次特別版boxing bag容量極大(W48×H28×D28cm),除上層開口拉鏈,更有下層拉鏈位,大格入面再有拉鏈細格放銀包、鎖匙同電話等等,絕對整整齊齊又容易搵到。

肩帶可自行調校長度,個人幾高幾矮都總有合適長度。

Zip up hoody $1,399

AAPE × 《Star Wars》 光之滿印
整個合作最出位一定是Aape的設計,設計師將電影中一些全新的角色以剪影滿印方式印到服飾上已經夠搶眼,更採用了反光物料製作,就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大相model有辦你睇),鮮明、出眾。

$999

$499

Aape 銅鑼灣時代廣場B225B鋪 2146 7801

izzue × 《Star Wars》 簡約型味
定位型格成熟的izzue表現了如何將《Star Wars》玩得出神入化,利用了特大號的電影logo,創製出甚具Pop Art味的滿印衛衣作品,同時更以電影系列第4部作為設計主題,透過將電影經典反派角色——黑武士(Darth Vader)作主打圖案元素,設計符合品牌一貫簡約風格,型格之餘,又富有濃厚《星戰》韻味。

$559

$499

Izzue 銅鑼灣金百利商場地庫 2895 0953

Sweat bomber jacket $999

MUSIUM DIV. × 《Star Wars》 華麗武士

MUSIUM DIV.合作系列亦同樣取材自經典《星戰》人物黑武士,設計師以MUSIUM DIV.素來喜愛的黑、金組合色調營造出科幻以及神秘感覺,展現出黑武士尊貴的黑暗形象。不過最出色的可算是其印花所選取的圖案,舊版電影海報及起「渣」 的黑武士印花都極具復古味道。

$399

$799

MUSIUM DIV. 觀塘apm UG 15,17 & 19號鋪 3148 1064

內容延讀:

識_,一定_城嫂系列:新城嫂方媛moka(19P)

率先睇實物!麥當勞10款Snoopy玩具

Sweatshirt $499

5cm × 《Star Wars》 大人《星戰》
同樣走輕熟路線的5cm,主打以藍色霓虹燈效果呈現經典「STAR WARS」logo,另外有別於Aape及izzue的滿印做法,5cm雖然同樣將圖案放滿整件上衣,但卻選用了特大碼圖案,配合特別的effect,十分有型,也有攝人的感覺。

$299

$499

5cm 銅鑼灣時代廣場B223B鋪 2506 3578

識_,一定_城嫂系列:新城嫂方媛moka(19P)

Sweatshirt $559

fingercroxx × 《Star Wars》 星街軍事
本地街牌fingercroxx就以今集《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Stormtrooper為主題圖案,設計離不開品牌最愛的軍事元素,在服飾加上多個不同的Stormtrooper軍章,既有《星戰》味又有街頭味。

$299

$659

fingercroxx 觀塘apm UG 15,17 & 19號鋪 3148 1062

:CHOCOOLATE × 《Star Wars》 代入星河
:CHOCOOLATE以品牌最signature的fonts印字簡而清地帶出今次《星戰》主題,主打前方「STAR WARS」 logo,後面則配上不同角色名字,同時更為不同角色設計出各自的「人頭章」,以最簡單方法直接點題,可穿性極高,又有更佳代入感。

front

back $259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