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男童慘被當人肉座墊 阿伯:呢個關愛座只可以係我坐!

熱話

廣告

自從香港交通工具實施關愛座後,經常造成年輕人和長者之間的爭拗,而近日四川成都亦發生一件爭坐關愛座事件。一名老翁強迫男童讓座,男童慘被當「人肉座墊」,嚇得大哭起來。老翁還理直氣壯指旁人不尊重老弱傷殘,直指那個座位只有他可以坐。

撰文:150cm女孩@Central | 圖片來源:微博@葡萄醬是胖紙從影片中可以看到老翁不顧男童感受,直接坐下去,男童慘被當成人肉座墊。

明顯能夠看到男童哭得面紅耳赤。

一名帶著嬰兒的母親看不過眼,對該名老翁喝止,不過老翁依然沒有理會,繼續坐在男童的大腿上。

其後,老翁還強行拉起男童離開座椅,自己坐在座椅上,完全不理會乘客指責。男童情緒失控,大聲叫喊。

老翁直指男童不讓座一看就知道沒有父母管教,沒有上學。

有網民留言表示覺得男童會有陰影,以後害怕乘巴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IOYyRQ-k0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