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日男中頭獎 五千身家一晚變六億 佢嘅生活竟然係咁…

熱話

廣告

「想 我都好想好似中咗頭獎 有嘢就唔使做,老細又吹我唔脹~」中頭獎絕對是所有人的願望,拿下一大筆金錢不再工作大使特使,只不過真係可以中頭獎的人又有幾多個?日本有一名四十歲的男人,身家只得約日圓4,419,他無心插柳下買了一張頭獎價值六億的獎券,竟意外中了!日前在傳媒採訪下披露當上億萬富豪後的生活,竟然係咁…

撰文:Juksy、酒啊九叔 圖片:Juksy、節目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40歲日男中頭獎 五千身家一晚變六億 佢嘅生活竟然係咁…

這名40歲單身男人,原本經濟能力有限,作為一個小文員,他的身家也只有日圓4,419。無心插柳下,他買了日本獎券Toto Big。

這位中了 6 億頭彩的男人向日本節目曝光了自己的存摺,原本相當貧困的他帳戶僅剩下 4,419 日幣,沒想到中了頭獎之後獎金被存入銀行帳戶中,一瞬間就從 4,419 日幣存款飆漲到超過 6 億,成為了富裕階層。獲得這麼大筆獎金的他立刻辭掉了工作,當記者問他中了 6 億的心情,他回答:「就是自由,擁有了經濟自由和時間自由。」

6億點使好?

這名中年男人選擇搬到房租要53萬日圓的大屋,並同時把獎金進行股票投資,試圖以錢滾錢來繼續維持富裕的生活。

富豪每日行程

0800:起床
0900:睇電視/動物 DVD
1200: 與朋友一起去吃午餐,通常他不會吃太貴的料理,平均預算只有 1,000 日圓。
1300: 與朋友去機舖打機
2000: 去附近的牛丼店吃晚餐
2100: 再打機
2300: 坐車回家睡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