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得太大反被國家調查!中國企業聲稱「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不需原料就能「無限發電」

熱話

廣告

因為石油、煤礦資源有限,所以近年各國大力推動「新能源」,亦不斷研發電動車,而中國新能源市場目前還處於發展階段。不過日前,有中國企業聲稱「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不需原料就能「無限發電 」,更已得國家專利!到底係咩一回事呢?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圖片來源: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

勁過送人上太陽!中國企業聲稱開發新能源成功「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

因為地球上石油、煤礦資源始終會有用盡一日,所以近年各國大力推動「新能源」,亦不斷研發電動車,中國亦在新能源及電動車項目中不斷落力發展。中國恆大近來是非不斷,看來之前他們大肆宣傳的電動車品牌「恒馳汽車」亦恐怕要延遲生產 。不過相對於動盪的恒馳電動車,日前就有中國企業聲稱「突破了能量守恆定律」、不需原料就能「無限發電 」,更已得國家專利!

(圖片來源:恒馳)
(圖片來源:恒馳官網截圖)

以人類認知中,「能量守恆定律」可謂自然界普遍的基本定律之一。一般解釋為:能量既不會憑空產生,也不會憑空消失,它只會從一種形式轉化為另一種形式,或者從一個物體轉移到其它物體,而能量的總量保持不變。

但今次一家廣西企業就聲稱,研發出一種「不需要任何原材料、不受任何外界干擾」的發電技術。該企業名為「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係一間專注研發生產「電容補償式自循環發電機組」企業。

(圖片來源: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
(圖片來源: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官網截圖)

企業官方表示,今次新研發的發電技術,不需要任何原材料,更不受任何外界干擾,只要利用自身儲存電源起動,就能源源不斷發電及輸送電。更表示該技術已經完全突破「能量守恆定律」,通過電子槓桿及機械槓桿原理,達到「無功補償自循環發電」效果。而這種發電方式不但無污染、無輻射,而且發電功率更等同於核電廠,能夠造福全人類。

(圖片來源: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
(圖片來源: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官網截圖)
(圖片來源: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
(圖片來源: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官網截圖)

雖然該企業註冊資金只有100萬元人民幣,不過就經已擁有16項軟件著作專利,包括「自循環發力省力總成系統」「自循環發電電容儲能櫃系統」等,到底今次聲稱新研發的發電技術真實性及能力有幾多,大家都相當懷疑。

一切原來又係「局」?

不過因為宣傳太大,引起唔少人查詢。而經「廣西壯族自治區科技廳」初步核查,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有限公司網站所宣傳的「獲得國家專利」與實際不符,專利申請尚處於「實質審查生效」階段,並未獲得國家知識產權局授權,涉嫌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廣告法》相關規定。而「南寧市市場監管局高新分局」決定進行立案調查,目前案件正在調查處理中,不過官方網站經已變成「404」。

(圖片來源: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
(圖片來源:廣西南寧隆生達發電力科技官網截圖)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中國發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