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水質勁差!三項鐵人賽多國選手狂嘔吐!網民:東京灣啲水有屎味!

熱話

廣告

東京奧運雖然在多項困難中仍成功舉行,不過自開幕以來就投訴不斷,今次估唔到「三項鐵人賽」更出現多位選手集體嘔吐事件。原來因為畫面比賽地點東京灣的水質太差,更有網民形容東京灣啲水有屎味!到底詳情係點?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 |圖片來源:Twitter

【東京奧運】水質勁差!三項鐵人賽多國選手狂嘔吐!

東京奧運當中「三項鐵人賽」於日前(7月26日)東京台場海濱公園舉行,不過過程並不順利,多國代表隊選手在最後東京灣游泳完賽後,發生嚴重嘔吐現象,令比賽終點線現場一片狼藉。


比賽中途有網民發現水質問題,一眾選手們下水時揚起的水花竟是黃綠色。之後轉為近鏡時,更能清晰看到參賽選手身上的水非常污濁,雖然日本《讀賣新聞》指訪問過比賽選手,均表示東京灣水沒有異味。不過鏡頭卻捕捉到賽後不少選手在岸上集體嘔吐,就連「三項鐵人賽」項目金牌得主、挪威選手Kristian Blummenfelt都要坐在輪椅上休息。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其實東京灣的水質問題並不是近年單一事件,而且一眾日本網民早就知道有問題,所以看見今次「三項鐵人賽」選手們的反應,亦「明串」發文:喺咁靚嘅東京灣中游水係咪好正啊?
https://twitter.com/nanami690/status/1419506427740123137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