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新聞】跟上《愛的迫降》熱潮 曾志豪唔做「徐副官」改做「元筆」 網友大讚:Update又寫實!|時事新聞台

熱話

廣告

頭條新聞韓劇愛的迫降》雖然早前已大結局,但劇集所掀起的熱潮卻仍未減退,就連港台時事節目《頭條新聞》日前都追趕上熱潮,昨天(28日)所播出的一集中,吳志森、曾志豪兩位主持人就改篇《愛的迫降》,並藉此來諷刺香港政府就武漢肺炎(又稱為新冠肺炎)對各地城市不封關的事件來描述。

撰文:叫我元宵|圖片來源:頭條新聞截圖|影片來源:頭條新聞Facebook

頭條新聞】跟上《愛的迫降》熱潮

頭條新聞】韓劇《愛的迫降》由玄彬孫藝珍所主演,故事講述南韓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孫藝珍飾)因為一場滑翔翼意外而降落在北韓,並認識了北韓軍官利正赫(玄彬),正赫幫助她躲藏後發生了和樣意外,更令世理惹上殺身之禍。利正赫為保護伊人冒死到南韓的愛情故事,由於劇中鮮有地以兩韓之間的故事作為背景,引起各地劇迷對這個神秘國度的好奇心。

愛的迫降
韓劇《愛的迫降》劇照

 

愛的迫降
韓劇《愛的迫降》劇照

 

 

而向來緊貼時事的港台時事節目《頭條新聞》,昨日(28日)所播出的一集中,亦有追趕上熱潮重演《愛的迫降》的一幕,並藉此來諷刺香港政府就武漢肺炎(又稱為新冠肺炎)對各地城市不封關的事件來描述。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環節「愛迫封關」中,由吳志森所飾演太后,竟跌倒在一邊境位置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環節「愛迫封關」中,曾志豪則以一身軍裝出場,完全重現尹世理(孫藝珍飾)降落在北韓與北韓軍官利正赫(玄彬)初見面的一幕

 

《頭條新聞》環節「愛迫封關」中,由吳志森所飾演太后,竟跌倒在一邊境位置,而旁邊的曾志豪則以一身軍裝出場,完全重現尹世理(孫藝珍飾)降落在北韓,與北韓軍官利正赫(玄彬)初見面的一幕,而曾志豪更以一句:「我不是叫你不要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嗎?」來取代正赫對尹世理所說的其中一句:「你只要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你就會很安全的。」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中,曾志豪更以一句:「我不是叫你不要離開我的視線範圍嗎?」來取代正赫對尹世理所說的其中一句:「你只要待在我的視線範圍內,你就會很安全的。」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中,在太后身邊的都是徐副官,但今次就變成為韓國軍官「元筆」

閱讀更多:【愛的迫降 金句】《愛的迫降》10大經典浪漫金句 李正赫:不要再有獨自去去風景優美的地方安靜消失的念頭了,因為你有我|煲劇人生

 

隨後,太后就問到曾志豪的身份是否是「徐副官」時,他就對太后答說:「我知你好鍾意徐副官,但望得耐都會厭,都要換下人。「寢沙哈mi da」,今集嘅我係韓國軍官「元筆」」;而在整個環節期間,曾志豪以韓國軍官「元筆」的身份,並就近日港府對南韓極速封關,但就沒有對疫病嚴重的內地封關一事來問太后。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中,曾志豪的身份應是「徐副官」,但今次為迎合角色,所以他就對太后答說:「我知你好鍾意徐副官,但望得耐都會厭,都要換下人」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新一集中,曾志豪再唔係徐副官而係「國民老公」元筆,仲話自己的家姐係「國民家姐」元秋

 

曾志豪所飾演的「元筆」,時常發出一些不標準的韓文發音,認真兼擺出敬禮手勢,再加上他最後提到自己其實是「我係嚟自北韓sim mi da」,令整個場面相當搞笑;另外,除曾志豪外,吳志森所飾演的「太后」身上背着的斜孭袋亦相當有戲,不少眼利的劇迷,都必定會想起孫藝珍跟玄彬一齊搭火車到平壤的一幕。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最新一集的其中一個議題就是講「愛的封關」,直指近日港府對南韓極速封關一事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環節「愛的封關」尾聲,曾志豪所飾演「元筆」其實是來自北韓,仲鬼馬地講「我係嚟自北韓sim mi da」,令整個場面相當搞笑

 

頭條新聞
吳志森所飾演的「太后」身上背着的斜孭袋亦相當有戲,不少眼利的劇迷,都必定會想起孫藝珍跟玄彬一齊搭火車到平壤的一幕。

 

網友大讚寫實兼爆笑 最正係「元筆」的家姐係「國民家姐」元秋!

不少網友看到節目後,都即時大讚《頭條新聞》真的是緊貼潮流,亦同時夠寫實!仲大講話,曾志豪的角色抵死又爆笑:「水都抽乾了」、「元筆好好笑」、「頭條新聞好野夠Update」、「元筆個家姐係元秋呀」。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播出後,不少網友都大讚,更有網友指是「水都抽乾了」!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播出後,不少網友都大讚,更有網友指是曾志豪所飾演的「元筆」啲韓文講得好自然!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播出後,不少網友都大讚,更有眼利網友都發現到太后的手袋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播出後,不少網友都大讚,更有網友大讚《頭條新聞》跟上《愛的迫降》的熱潮
頭條新聞
《頭條新聞》播出後,不少網友都大讚,更有網友指《頭條新聞》好正,會繼續支持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