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聖誕節對你來說有甚麼意義?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對我來說,聖誕節跟兩個字掛鈎:嘥錢!兒時的聖誕節純情地憧憬着聖誕老人的出現,現在的聖誕節太過商業化了,沒有了童話般的幻想,只有不停地在你的銀包裏掏金錢。

圍着整個維港的所有建築物上面的燈飾布置要花多少錢? 各個商場的聖誕布置又要花多少錢?而每個商場都有棵很大的假聖誕樹,不知要多少錢呢?一餐吃得較好的聖誕大餐大概要$1,500,還不計酒水!我覺得這樣跟搶劫一樣(最重要是聖誕大餐通常都不會太好吃)!最化算的聖誕大餐,就是兩口子去高級的supermarket,買份靚牛肉回家,煎牛扒又好,shabu shabu又好,至少不會在那些聖誕氣氛濃厚的餐廳內中伏!

有很多人會覺得聖誕節很浪漫,所以會趁着聖誕節來示愛求婚等,恕我主觀地批評一下,這樣做,十分老土。耶穌出世,同你求婚有乜嘢關係呢?除非你是虔誠基督徒啊或天主教徒吧!自己最討厭是聖誕節一起慶祝結婚週年,是否懶了一點?(老公們只想記少1個日子吧!)

雖說聖誕節普世歡騰,但最後還是一家人坐在屋企看特備的綜藝節目,悶到抽筋。那跟平日有多少分別?聖誕節唯一的好處,就是有個藉口跟一眾好友聚一聚,談天說地,開個party交換一下禮物吧!

小妹最討厭聖誕節走在街上,迫人迫到好似世界末日咁,很多一家大細走出來搶減價貨,又有很多一家大細出來看燈飾,其實燈飾年年都差不多,有甚麼好看呢?

老實說,香港的聖誕節已經太過商業化了。1對情侶若是恩愛的話,日日都係聖誕節啦!

內容延讀:

【杜如風】第1次當檔主

【杜如風】靈感哪裏來?

10種旅行必帶的有用物品 !

Lonely Christmas必做過的10件事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