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東京美髮攻略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近日跟很久不見的好姊妹飯局,大家的話題少不免是想當年,言談間驚覺歲月流逝,雖然大家都互讚keep得幾好(並非客套,事實如此,haha~),但席間友人C及友人K都不約而同說最近被乾旱受損的髮質困擾,從背面看起來好像老了10年!眼見小弟一頭閃令令的秀髮,深表羨慕又妒忌,並追問有何獨門護髮心得。其實小弟經常穿梭日本藥妝店,才掌握到第一手日系美髮潮流,兼可試到有新talking point又有效的洗護髮產品。
杜如風日本推介追加!北海道邪惡芝士撻
小弟最近就試用了標榜加入了微細白金分子和天然精華油的Moist Diane白金貴油閃亮系列,它內含Platinum,用後可令秀髮凝聚並反射光線,看起來閃閃發光,一頭亮澤秀髮會令人看起來後生得多呢!而Moist Diane亦用了日本最新的美髮補修技術,能有效撫平毛燥,令頭髮回復柔順!現時坊間很流行無矽洗髮產品,因為矽(silicone)這種化學成分,它雖能短暫地順滑頭髮,但難以徹底洗掉,並會積聚於髮根及頭皮,阻礙養分吸收,久而久之,就會令髮絲變得脆弱暗啞。我的美髮新寵Moist Diane則以天然精華油代替矽,溫和地洗護頭皮及髮絲,令頭髮柔軟亮澤而健康。

都說我杜如風從來不自私,這樣好的產品,除了要介紹給好姊妹外,當然亦要跟大家一起分享啦!

Text-杜如風

 

內容延讀:

洪永城都想睇!北韓攻略街拍篇

睇埋化妝攻略!呢期興斷眉,要型定要緣好呢?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