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愛情blackjack!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小妹不否認很愛玩blackjack,因為在大學時代,我的roommate是在charity casino當荷官的,閒時她常常教我玩blackjack的方法和竅門,在宿舍玩玩下,玩上癮來。經常幾個同學一起在宿舍內開賭局,當然不是玩真錢,我們玩得比較大,就是玩功課!輸家要幫贏家做功課,非常非常刺激!當時自己學識一些竅門後,就搏命下注,其他幾位同學都覺得我玩得太狼:「嘩,你輸緊兩份econ、1份math、1份chemistry喇喎,重博?買少啲啦!買1、2條題目咪算囉!唔使1份1份功課咁買啊?」買得少就不夠刺激,就算輸到一敗塗地,要花3天時間來幫贏家做功課,我也心甘命抵!
其實,個人覺得賭博就能看出1個人的性格,及對愛情的觀點與角度。同學們都逐條逐條題目去買,而我呢,永遠逐份功課去買,贏了,全份功課不用做,實在非常有滿足感!輸了,咪死死地氣做囉⋯…俗語有云:「輸錢皆因贏錢起。」小妹非常明白,但總覺得不全程投入就不夠過癮,所以常常all in!不幸的是,小妹輸功課的情況比較多,那又如何,反正在校舍閒着大把時間百無聊賴,做多些功課當學多些東西⋯…(雖然這只是自我安慰!)
那如何將玩blackjack跟愛情相提並論呢?很明顯,經常all in的人,就是那些愛得轟烈、不顧一切的「神風敢死隊」,一開始談戀愛,便show hand了!將自己的所有毫無保留地給對方,愛得死去活來,才有真正談戀愛的存在感!通常買少少、買少少的那些人,就比較謹慎,逐少逐少的下注,慢慢看清楚、觀察清楚那個人才放感情下去,這是個非常理性的方法,但我自覺這樣就不能贏得太盡了!贏到最盡才不枉此生!當然這純粹是小妹的個人意見(而自己亦覺得這方法會隨時令我永不翻身)!但我有的是本錢(勇氣),何不來次轟轟烈烈的戀愛?輸了,再賭過囉!

text-杜如風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