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出租女友見家長!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剛剛看到1段新聞,說祖國現在很流行出租女友,然後在春節期間帶她回家見家長拜拜年,個人認為這件事非常ridiculous!小妹很明白對於住在祖國的中國人來說,20多歲便已是結婚的適當年齡,所以男的在新春期間要回鄉探親,就最好帶同1個「伴侶」去見爹娘,以免他們擔心。這個美麗的謊言,未免說得太過分了!「咁多人你唔呃,走去呃自己親生父母?」未有伴侶便未有伴侶,最多給爸媽牢騷幾句,我相信你雙親是不會殺了你的!但當你1個大話再疊上另一大堆大話的時候,煩到的,只是你自己。
再說,1位女生,為了些少錢,就跟1個陌生人回他的鄉下拜年,何解呢?真的買少1個手袋也不能?這可涉及生命危險喎!女生不知道男生的鄉下在哪裏,他隨時可以帶你到1個荒山野嶺,劫財劫色,先姦後殺!到時她叫天不應,叫地不聞,只怪當初自己的小小貪念!試想想,出租女友跟援交有甚麼分別?只是不用發生性行為而已,但危險度極高,男方分分鐘能構成綁架或禁錮等罪名!女生的父母發現不見了自己個女,隨時會報警求助,那就嗚呼哀哉了!到時拜年變了探監,你還對得住你父母嗎?
這個社會問題,實實在在地顯示了,祖國人老的一輩,仍然非常希望自己的兒女能及早開枝散葉,兼仍然非常希望自己能及早抱孫,才會反過來有出租女友這門生意衍生!

從正面一點看,男生租了1位女友回來,日久生情了,又發覺大家相當投契,慢慢發展下去,最後修得正果,這也不是沒可能發生的事(但要先排除女方家長會報警)!
但始終,小妹一直覺得互聯網很危險(這些出租女友也是在互聯網上找到的)。尤其是半夜三間都可以在網上shopping,對我這個長期失眠者來說,簡直是十面埋伏,非常恐怖!但相比起在網上賣自己出去,已經安全很多了(只是我的儲蓄戶口不安全)!
不要再騙自己和父母了,好好歹歹找個女朋友,健健康康地發展,這才對得住自己的父母呀!

text-杜如風

內容延讀:

【杜如風】請不要太愛我!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