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如風】不要太愛我

熱話

廣告

【Trend’s Like Wind by杜如風】好友A一向都是「男人攝石」,魅力沒法擋,最難得是她不是那種發姣發「done」的人,不風騷也不搔首弄姿,真不明白為甚麼這麼多男人死在她手上!也許是她可愛的性格吧!連我們女人都喜歡跟她做朋友,更何況男人呢?她有個一直暗戀她的男生,他們原本是十多年的好朋友,一天,那位男生向她表白,她頓時嚇呆了:「吓?你唔好嚇我呀!你講笑咋?」竟然那男生認真到不得了,當然,好友A婉轉地拒絕了他:「我們做了這麼多年好朋友,一旦拍起拖來,分手了怎麼辦?還是做對一生一世的好朋友不是更好嗎?」男人知難而退,也少了跟她聯絡了。
怎料,足足一年之後,男生發了個短信給我的好友A:「每次我聽到別人提起你的時候,我都會特別傷心!」「為甚麼啊?你應該開心才對!」然後,相隔1年,他們又再次聊起來了。原來男生一直沒有放棄我的好友,兼且愈愛愈濃,雖然兩人分隔兩地,但也阻擋不到他的愛火花!此時,劇情急轉彎,好友A開始被感動了,她對我說:「事隔這麼久,他還這樣愛我,癡心長情劍呀!現今這種男人很難找了,我真的被感動了,我想可以和他試一試!到了我們這個年紀,找個他愛我多過我愛他的人也不是壞事,至少可以萬千寵愛在一身,你話係唔係啊?」「我唔知呀,我都未試過有你咁大吸引力,不過你說來也有道理,就試試吧!No harm!」

然後這個男生一股傻勁的回流香港,就是為了跟我的好友A在一起!初初見好友A失蹤了整整1星期,還以為他跟男友進展很好,原來故事已經迂迴曲折起來,好友A:「我已跟他分手了!」「吓?1星期咋喎!」「都是我不好,是我的感覺搞錯了!原來被感動和真正去愛1個人是兩碼子的事,我跟他一起,就像1對老朋友在一起閒聊、吹水,完全沒有愛火花!火花可能只擦過兩秒就熄滅了。我非常非常之內疚,可能他愛得我太緊了,迫到我埋牆角!我知道他很愛我,但原來我搞錯了!若果,他一步一步的來追我,step by step,結果應該不會像現在這樣不堪,難得他沒有怪我,因為他說我不是有心作弄他的,這樣好的男人,我實在沒這福分。」

原來,當你愛上1個人時,千萬別要赤裸裸地顯示你有多愛他,那只會把他嚇跑了!還是一步步來吧,這會讓雙方都更舒服。太愛1個人,原來是股很大的壓力。

text-杜如風

 
內容延讀:

杜如科、杜如風力推手工啤 飲咗成世你都唔知嘅10件醉爆事

【獨家睇!《東征攻略》香港篇】 杜如科 掃太安樓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