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買早享受】百年製鞋老牌SANDERS,多年來為英國軍方

熱話

廣告

#早買早享受】百年製鞋老牌SANDERS,多年來為英國軍方御用鞋匠,一直深受復古愛好者追捧。其中在日本極受歡迎的SANDERS Military Collection是英國特別為日本市場而開設的系列,專門復刻大戰時期軍用款。
而這次香港皮鞋名所HOAX,再次與SANDERS合作,就以SANDERS Military Collection靈魂 – Broad Arrow 為設計重點,將這個代表著英國軍方產物的箭咀標誌繡在鞋面上,最受注目的莫過於 Broad Arrow Derby,這款是連日本官方都從未曾推出過的款式。
Broad Arrow Apron Derby同屬日本SANDERS Military Collection話題之作,聯乘版本將原為黑色的Apron車線改為白色車線,令層次感大增。

覺得白箭咀太loud?另有第三款選擇,Military Derby 一直是日本 SANDERS Military Collection 的熱賣定番款式,今回聯乘版本加添了軍綠色帆布,以及將全底換上Itshide橡膠大底,更適合日常穿著。 HOAX x SANDERS Military Collection系列現正開放預訂,而截單日期為11月15日,奉勸大家有心就快手,這個系列真心好搶手。 HOAX
尖沙咀美麗華廣場1期2樓208舖 #新Monday #Sanders #Hoax #皮鞋 #NMIG #NM_EDC

[ad_1]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