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鞋殺到】 KD8 玩Flyweave乘Zoom Air,即係…

熱話

廣告

啱啱完咗NBA球季,按照慣例NIKE旗下4大簽名鞋,最早推出嘅KD,新鞋亦即刻發布。唔經唔覺,嚟到KD第8對簽名鞋,今年繼續以低筒示人,而重要變化就係鞋所用嘅科技上。 KD8 首次同時喺1對籃球鞋上運用咗Flyweave鞋面同靈活連通嘅全掌Zoom Air氣墊兩項科技,為Durant提供咗集全能性、貼合感同回應緩震於一身嘅戰靴。

今次先有 KD8 「V8」配色,靈感嚟自Durant於2010年訂製嘅Camaro跑車。紅色啞光V8跑車嘅速度同力量,就好似球場上嘅Durant一樣,同時亦係Durant努力嘅回報,留下一段難忘嘅美好回憶,好想快啲試!

Flyweave的設計理念源自用於製作太空服的編織面料, 當張傳禧和Nike設計師Thomas Bell決定將這項技術運用到 KD8 的鞋面時, 這項科技才剛剛發展了兩年。 KD8 是首雙運用高強度編織鞋面的Nike籃球鞋, 這種鞋面可以根據籃球步法的精確需求,進行圖元級的高精度設計。 Flyweave的誕生,加上2013年出現在KOBE 9上的Flyknit鞋面,延續了Nike籃球在工程織物領域的 領導地位。「就科技而言,這是我們為Durant所設計的最具針對性的球鞋 了。Flyweave是最適合他全能的身手和多變腳步的科技, 無論他在場上是起跳、突破、後撤步或是加速。」張傳禧說道。通過與前掌的Flywire結合, Flyweave像安全帶一樣鎖定雙足,但當你移動時, 卻又像第二層皮膚一樣貼合舒適。

內容延讀:

翻起單車熱《 破風 》5點你要知

LET’S RUN夏日版推介 今夏9大重點要有跑鞋

為 KD8 特別設計,靈活連通的全掌Zoom Air氣墊提供緩震回應,並緊隨Durant雙足自然移動。 數以千計的尼龍纖維連接著Zoom Air氣墊的上下兩端,遍佈整個腳掌。Nike籃球首次針對性地 在Zoom Air氣墊的前掌和足跟處加入凹槽設計, 使之能配合雙腳在運動中彎曲。「當我第一次試穿 KD8 的時候, 我立刻愛上了Zoom Air氣墊的靈活回應以及Flyweave帶來的自如感, 我甚至都不想脫下來了。」六屆全明星球員Durant說道。

劍齒虎是一種極具傳奇色彩的貓科動物, 而Durant也將其形象紋在了他的右腳踝上。Durant與這種冰河紀的貓科動物有著許多共同之處:與眾不同的捕食本能、兇猛的攻擊以及不朽的精神。張傳禧把運動員的見解融入KD8,模仿劍齒虎的利齒打造了獨一無二的後跟設計。這種高包裹的中底設計也有功能上的優勢——保證了Durant雙腳的鎖定貼合與穩定。

KD8 July 4th 配色(每年7月4日為美國獨立紀念日)展現了Durant對這個 充滿紅、白、藍色調的節日的喜愛。每年獨立日Durant都會與 他的朋友和家人在後院燒烤,共同歡度美好時光。這個節日同時提醒 Durant,在休賽期也要保持訓練,哪怕他的對手們正在休息。 每年他的7月4日都會以高強度的晨練作為一天的開始, 而今年也不會例外。KD8 July 4th配色用如煙火般繽紛絢爛的色彩和圖案展現了Flyweav e構造的全能性。

第二款配色KD8 V8,靈感來自Durant於2010年定制的那輛Camaro 跑車。這輛奪人眼球的紅色啞光V8跑車憑藉速度和力量吸引了Du rant,同時也是Durant努力的回報, 留下了一段難忘的美好回憶。「有多少球員能在場上既能像後衛一般行雲流水的快攻, 又能利用大前鋒的身高和腳步技術來低位單打?」張傳禧問道。「 正是受這種混合的風格啟發,KD8的性能設計和配色才能最忠於這 位35號球員。」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關鍵詞
DurantKD8n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