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首間Pepe the Frog期間限定店本周六登陸香港! 17項產品同你率先睇|早買早享受

玩樂

廣告

漫畫變成街知巷聞的Pepe the Frog,將於12月21日至24日期間,與充滿活力的本地單車小店VELO 6聯手合作,一同開設全亞洲首間期間限定店,不但附有官方雷射貼紙認證,而且絕大部份的產品都是Made in Hong Kong,作為Pepe迷的你,絕對不能錯過!

撰文:GW |來源:Pepe the Frog|原文來源:新假期|編輯:異種火星人

Pepe the Frog 亞洲首間限定店產品率先睇!

限量Pepe運財麻雀套裝 HK$1,488/套

Pepe運財麻將全球限量發售!每隻麻雀牌的背面及籌碼上都印有Pepe奸笑的樣子,相當搞笑!「甩牌」摸到Pepe,都咪話唔過癮!

 

Pepe性感限定毛巾 (共2款) 各HK$88

合共兩款,一款是大小Pepe、另一款露兩點!過癮呀!

 

 

Pepe帆布手挽袋

聖誕老人造型大版:HK$128 特大版:HK$168

Pepe帆布手挽袋,共有兩個款式及尺寸,袋面分別印有穿著白色背心的古惑Pepe; 另一款是含羞答答的Pepe拿著粉紅色愛心底褲,採用了厚實的帆布料,耐用又實用,亦推出了聖誕限量版。

Pepe潮Tee (共4款) 各HK$188

白色T Shirt中央印上搶眼的Pepe Logo,適合高調的朋友。而低調的朋友亦可以選擇刺繡版Pepe,半躲於胸口口袋。

Size: M / L

 

Pepe保暖抓毛連帽衛衣 HK$358

冬天最啱著衛衣!黑色的衛衣繡有綠色的Pepe,低調又型格。

Size: M / L

 

 

 

Pepe刺繡棒球帽 (共2款) 各HK$128

黑色及白色cap帽超容易襯衫,繡了Pepe的樣子於正中央,而後方更印上”WE Love PEPE”,全部人都會知道你就係Pepe迷!

 

Pepe暖笠笠保暖短襪套裝(每套2款) 普通版: HK$128/套 聖誕限定版: HK$128/套

襪子上佈滿Pepe的趣怪表情!而聖誕特別版的Pepe戴了聖誕帽和貼了聖誕老人的白鬚,非常喜悅。

 

Pepe可愛造型行李吊牌 各HK$88

Pepe行李牌有兩款,掛於行李箱或背包上,與Pepe一起周遊列國!

 

We Love Pepe精緻行李帶 HK$148

行李帶印有”We Love Pepe”及多個Pepe頭像,可以把袋牢牢綁在行李箱上,超吸睛!

 

Pepe可愛紋身貼紙 HK$38

購買任何貨品可額外加HK$20換購或購買貨品滿HK$500,即送Pepe可愛紋身貼紙 / Pepe可愛造型貼紙。

 

 

Pepe可愛造型貼紙 HK$18

購買任何貨品可額外加HK$10換購或購買貨品滿HK$500,即送Pepe可愛紋身貼紙 / Pepe可愛造型貼紙。

 

 

Pepe公仔造型筆 (共2款) 各HK$28

 

 

Pepe鴻運當頭利是封10個 (共兩款)HK$38/10個

購買貨品滿HK$1,000,即送Pepe鴻運當頭利是封10個 / 迎春接福祿壽Pepe造型揮春。

 

迎春接福祿壽Pepe造型揮春 (共4款) HK$38/套

購買貨品滿HK$1,000,即送Pepe鴻運當頭利是封10個 / 迎春接福祿壽Pepe造型揮春。

 

優先預訂產品一覽表(2020年1月到貨):

Pepe精美造型A5線圈筆記簿 (共5款) 各HK$48

Pepe 8吋呆萌小公仔 HK$198

Pepe哭著求抱攬枕 HK$188

 

期間限定店資料:

日期:2019年12月21日至12月24日
營業時間: 早上11點至晚上9點 (12月21日至12月23日)、早上11點至下午6點 (12月24日)
地址: VELO 6 − 中環安和里6號地下(顯示地圖
收款方式:現金或PayMe
Pepe the Frog Store Hong Kong Official
Website :www.pepethefrogstore.com
FB:www.facebook.com/pepe.hkofficialstore/
IG:www.instagram.com/pepe.hkofficial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