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義! 超強颱風「山竹」善後活動 Patagonia環保企劃展覽

玩樂

廣告

本港早前經歷超強颱風「山竹」,斷樹殘骸到處可見,超過15,000噸棄樹被送到堆填區。成立以來一直宣揚環保的戶外品牌Patagonia,發起名為「Why Waste It?企劃」。活動包括11月23日至30日在Patagonia尖沙咀旗艦店舉行展覽,讓市民認識各類物料循環,如因被「山竹」所破壞的樹木,其再造的可行性。若然閣下真心愛香港,當然要去關心一下。

撰文:Easy|圖片:Patagonia

超強颱風「山竹」善後活動 Patagonia環保企劃展覽

展覽於11月23日至30日在Patagonia尖沙咀旗艦店舉行,由多個單位探討及展望香港樹木保育的情況,希望喚起香港市民對樹木的關愛。為讓大家討循環再造的意義及當中的樂趣,更於11月29日舉行「拾木再生」工作坊,由木藝團體草途木研社督導,利用「山竹」後拾回來的塌樹,親手精製別出心裁的實用小玩物。工作坊因反應熱烈,名額早已爆滿,不過有心的話,不妨到場參觀,精神上支持一下。

「Why Waste It? ”展覽」
日期:11 月 23 日(五) – 11 月 30 日(五)
地點:尖沙咀 Patagonia 店 (尖沙咀亞士厘道25號地舖)

延伸閱讀

Pinkoi南豐紗廠週末市集 集合超過120個亞洲獨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