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公園免費入場!「Chill All Night」回歸一連4個星期六 3大精彩節目!

玩樂

廣告

為響應「開心香港」活動,海洋公園都嚟個免費入場!海洋公園夜間饗樂體驗「Chill All Night」6月回歸,一連4個星期6可以晚上免費入場,一齊欣賞多媒體光影匯演,睇吉祥物舞蹈表演!所以今個6月,萬勿錯過期間限定「開心香港」— 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周未系列!
海洋公園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超震撼光影匯演 感受有意義的海洋探索之旅

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圴光影匯演將帶來全新的角度俾你感受香港魅力。首個匯演「光影頌」融合原創音樂及大型光雕投影表演,加上震撼燈光效果同埋水幕特效,以及從海洋公園「夢幻水都」湖中甦醒的神秘精靈ANIMO,將引領大家一同踏上饒富意義的海洋探索之旅,等你更加了解地球正在面臨的威脅和如何幫助保護環境。

海洋公園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光影都會」穿越超現實景觀

海洋公園另一匯演「光影都會」就同你穿越夢幻般的超現實景觀,透過多媒體噴泉投影,以光影展現香港的歷史、多元文化及大自然之美。璀璨幻光與舞動噴泉將在你的眼前互相交織,勢必令你動容。

海洋公園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現場表演及趣味遊戲

除了精彩絕倫的大型光影匯演,海洋公園「Chill All Night」仲有一系列精彩表演和遊戲攤位,夠你玩足全晚。離場前唔好忘記喺「海濱禮品廊」選購精美禮品,為你的親朋好友送上驚喜。

海洋公園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多重美食享受「海洋奇觀」餐廳

除咗精彩的匯演同表演之外,當然唔少得多重美食享受。有「海洋奇觀」的海龍王餐廳,一邊品嚐由星級廚師主理的中菜,一邊欣賞5,000條珊瑚魚在你身旁暢泳的姿態;又或者到爐炭燒品嚐泰國農村傳統烹調風味的美食,定必讓你感受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驚喜。如果唔想食咁飽,同好友輕談淺酌,仲可以前往食尚水都小食亭,將為大家提供薄餅、脆皮豬手及多款色香味俱全的小食;各式啤酒及特式雞尾酒,「食尚水都」酒吧一應俱全。

海洋公園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提供)

海洋公園︳ 「Chill All Night周未系列活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3 年 6 月3、10、17、24 日(星期六)

入場時間:晚上6時30分至9時

入場安排免費入場(入場人數有限,額滿即止)

推介節目:

晚上6時30分:現場音樂表演和遊戲活動開始

晚上7時45分:光影匯演 – 「光影頌」及「光影都會」(20分鐘)

晚上8時30分:光影匯演 – 「光影頌」及「光影都會」(20分鐘)

附註:Chill All Night入場訪客無需於網上系統預約入園。開放之景點和設施包括海龍王餐廳、爐炭燒、食尚水都、夢幻水都人工湖及海濱禮品廊,園內其他景點將不會開放。

圖片來源:海洋公園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