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夫綱」港男出手連續普通拳怒打港女 第二條片即變死狗!

網絡熱話

廣告

情侶拍拖有爭執屬於十分平常的現象,不過如果去到要郁手郁腳的地步,就並非一件正常事(除非兩位都係習武之人)。近日網上流傳兩條影片,當中一名港男「振夫綱式」怒打疑似女友,而之後女友還擊之時港男即變死狗!

「振夫綱」港男出手連續14拳怒打港女 第二條片即變死狗!

網上一條影片發生於尖沙咀地段,一對情侶正在爭執,女友突然發難向港男使出第一拳,港男突然葉問上身,向女友耍出「連續普通拳」,拳拳到肉睇見都痛。不過女友當然都唔輸蝕,在防守完後立即再次向男友施襲,而此時男友疑似知自己唔應該出拳,連防都不防就任由女友攻擊。當網民都以為港男能好好「振夫綱」時,最後都係低低頭變死狗。

港男 港女先大鬧另一半。
港女先大鬧另一半。(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港女先下手為強!
港女先下手為強!(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男方即使出「普通連續拳」!
男方即使出「普通連續拳」!(圖片來源:連登)

片段之後在網上瘋傳,網民分成兩派進行熱議,有網民就認為無論什麼情況下都好,都不應該出手攻打女人;不過都有網民認為該名港男做了一個很好的例子,不應該什麼事都要忍讓另一半,不然的話對方只會得寸進尺。

港男 瘋狂向女方襲去
瘋狂向女方襲去(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拳拳到肉!
拳拳到肉!(圖片來源:連登)

原來係拍片?

不過另外都有網民發現,其實該對情侶是一名抖音KOL,不時都會拍片講關於情侶日常以及炫富生活。網民認為兩人在街頭上打來打去其實都係拍片一部分,只是為了能夠吸引抖音粉絲的眼球而在「做效果」。有路過網民都見到整件事發經過,指見到該名女子一直扯住男生頭髮步行,而對方又沒有還手,在最後先忍唔住要使出「連續普通拳」。

港男 最後港男都係唔還手了。
最後港男都係唔還手了。(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再嚟一拳神腿
再嚟一拳神腿(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有網民見到整件事經過。
有網民見到整件事經過。(圖片來源:連登)

回應係真鬧交?

事件亦引起了抖音用戶的關注,有用戶就問及該名KOL「嘉美的日常」:「第67屆街頭拳王誰勝誰負?」,她就回應指自己勝出;又有網民問及是否已經和好,對方亦指「最後沒事」。有網民就關心兩人戴住名錶打架,該名KOL就回應指:「沒辦法,打是情罵是愛。你現在知道我們愛有多深」。

港男 回應係真打架。
回應係真打架。(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圖片來源:連登)

極級炫富KOL

「嘉美的日常」不時在抖音上炫富,除了大曬自己的同錶Rolex之外,更不時大曬名牌袋款,而且更是要求另一半付款。其中一條影片就關於兩人與工人一同前往買手店無慮即決Hermes手袋以及絲巾,而工人亦受惠包包一個,其炫富水平相當誇張。

港男 超炫富生活
超炫富生活(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手袋都叫另一半出錢。
手袋都叫另一半出錢。(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無慮即決Hermes。
無慮即決Hermes。(圖片來源:連登)
港男 另一個手袋送畀工人姐姐。
另一個手袋送畀工人姐姐。(圖片來源:連登)

圖片來源:連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