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按摩正骨邪骨點分?教你4點分清楚+拆解腳板底笑哈哈謎思(有片)

網絡熱話

廣告

正骨邪骨丨近日香港終於通關,唔少港人都已經做足準備,一行人北上去「鬆一鬆」。不過眾所周知,在深圳的按摩場所有「正」都有「邪」,如果一唔小心誤墮「邪骨」陷阱的話,可能想走都走唔到。不過有4大位置可以注意,去更易分辨到正骨以及邪骨場所的分別!

北上按摩正骨邪骨點分?教你4點分清楚+拆解腳板底笑哈哈謎思(有片)

1.技師姐姐的少布程度

第一點相信都係最易分辨到的位置,就是按摩場地技師姐姐的穿搭啦。一般如果是正骨場所,技師通常都會穿得較為「密實」,而大多數技師都會穿上褲子,而且場地亦會男女技師均有。但如果是邪骨場所,技師姐姐的穿著就較為性感,短裙仔就一定會著,露吓上圍都不在話下。而且邪骨場所的姐姐穿著的服飾都較為貼身,更易展現身材。

邪骨
(圖片來源:《骨妹》劇照)

2.店鋪保安嚴密程度

正所謂「打開門做生意」,正常的正骨場所都會打開大門,並且招牌都顯然而見,輕鬆walk in就可以去鬆一鬆。但是如果係邪骨場所,其店鋪的大門很多時都有種種保安,其大門更是要由專人打開,並且在門口位都有大量閉路電視,在開門前更會問數個問題,深怕係公安放蛇。呢類場地就要小心啦!

邪骨
(圖片來源:《青春弒戀劇照》劇照)

3.門口玻璃窗掛毛巾

很多按摩場所都有設計大堂以及獨立的包廂,而每間包廂的大門上通常都會有一個小小的玻璃窗,方便去監視門外以及門內的突發情況,不過有些邪骨場地會用毛巾,衣物等等的物件去遮掩玻璃窗,等外面的人無法得知內裡的情況,又加上在包廂進出的均為男性,都可以斷定係「古惑的包廂」!

邪骨
(圖片來源:《骨妹》劇照)

4.揼骨時摸身摸勢

正骨場所的技師通常都真係幫你「揼骨」,專業的手法去幫你放鬆。不過如果邪骨場所,技師通常都會在揼骨的過程中手多多,不時又會摸到你私處,不時又會挑逗你,目的就是為了想你「加項目」。透過肉體上的刺激去令你付出更多金錢享受本來沒有的「secret menu」,不過如果去到呢一步,都真係很難脫身了。

邪骨
(圖片來源:《飛虎出征》劇照)

腳板底有笑哈哈=邪骨?!

都市流傳只要在按摩場所有「笑哈哈腳板仔」的話,該場所就是提供邪骨服務,該說法在廿年前的確是可以成立的。不過昤至今日,擁有「笑哈哈腳板仔」的按摩場已經不能夠同「邪骨」劃上等號,兩者已經沒有直接關係!東方昇曾在《國家級任務》就已經拆解過相關謎思!

&ab_channel=%E6%AF%9B%E8%A8%98%E9%9B%BB%E8%A6%96

睇片!

正骨、邪骨點樣分?

在深圳的按摩場所有「正」都有「邪」,如果一唔小心誤墮「邪骨」陷阱的話,可能想走都走唔到。不過有4大位置可以注意,去更易分辨到正骨以及邪骨場所的分別!第一點是技師姐姐的少布程度…詳情請看

腳板底有笑哈哈等同邪骨?

都市流傳只要在按摩場所有「笑哈哈腳板仔」的話,該場所就是提供邪骨服務,該說法在廿年前的確是可以成立的。不過昤至今日,擁有「笑哈哈腳板仔」的按摩場已經不能夠同「邪骨」劃上等號,兩者竟已經沒有直接關係…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