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Flip可摺疊手機傳聞 可能在2024年推出?

科技新聞

廣告

iPhone Flip 蘋果的可摺疊手機傳聞關於iPhone Flip的傳聞在智能手機世界中已經流傳了好幾年。不幸的是,我們仍在等待一個明確的跡象,告訴我們這樣的手機可能何時出現,甚至是否會出現。在蘋果似乎在等待的同時,許多其他品牌正在加熱最佳可摺疊手機的競爭。除了像Samsung Galaxy Z Flip 5和Galaxy Z Fold 5這樣的主流產品外,Google Pixel Fold、Motorola Razr+和OnePlus Open現在也是你尋找可摺疊手機的可行選擇。

iPhone Flip的發布日期猜測

iPhone Flip的發布日期是開放的猜測,最新的傳聞使2024年的發布看起來不太可能。這並不總是這樣。顯示器分析師Ross Young,他在這樣的提示上有著準確的記錄,曾經建議在2023年來並去無跡象的iPhone Flip之後,可能在2024年發布一款可摺疊的iPhone。然而,Ming-Chi Kuo的報告稱,可摺疊的iPhone可能要到2025年才會到來。

iPhone Flip的顯示器

Ming-Chi Kuo聲稱,第一款可摺疊的iPhone將擁有一個巨大的8英寸顯示器。這將比Galaxy Z Fold 4的7.6英寸顯示器更大,當它打開時。一個8英寸的顯示器也將幾乎與8.3英寸的iPad mini一樣大。

iPhone Flip的設計:它會是什麼樣子?

根據Jon Prosser的說法,蘋果已經測試了兩種不同類型的iPhone Flip:一種摺疊式書本風格的混合平板電腦,類似於Samsung Galaxy Z Fold系列或新推出的Pixel Fold,以及一種類似於Galaxy Z Flip系列的翻蓋手機設計。

iPhone Flip的價格:它會花費多少?

這是最難回答的問題,因為價格從來不是少數可摺疊iPhone傳聞的一部分,這是另一個跡象,表明iPhone Flip將在稍後而不是更早的時候出貨,而且設備的成本將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蘋果如何處理設計。

圖片來源: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