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逝世都變辱華事件?!網民:死了都能辱華?

熱話

廣告

日本經典《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昨日不幸逝世,據日媒報導高橋和希遺體昨日被發現漂浮於日本沖繩縣名護市海岸外的海面,身穿浮潛裝備,終年60歲,警方正調查其死因。事件引起轟動,不少《遊戲王》迷都表達哀痛悼念作者,不過此事竟引發起辱華問題?!背後原因不少網民都表示真係愈來愈莫名其妙!
遊戲王 高橋和希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圖片來源:weibo@新浪娛樂)
遊戲王 高橋和希
(圖片來源:nhk news 截圖)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逝世陷辱華事件

《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逝世的消息引發起不同地方的關注,內地亦同樣,於微博中成為熱搜榜消息,引發起眾多網民的關注及討論。正正因為如此有內地網民開始聲討此事,認為昨日是7月7日,中國的「七七事變」又稱蘆溝橋事變的日子,日本就是當天全面進攻中國,七七事變正是中國展開八年抗日戰爭的起點,質疑竟然於這種日子悼念一個日本人,更不應成為微博的熱搜「七七事變上不了熱搜 一個日本人死了倒是熱搜」「七七事變八十五周年在這悼念日本人?」「今天的日子不要忘記是七七事變!七七事變熱搜是一個日本動漫作者一群動漫迷狠不得披麻戴孝,對待父母都沒有這樣,真是可憐呀。」「為什麼一個日本鬼掛了,上熱搜悼念,渣浪你吃耙吧。」

遊戲王 高橋和希
(圖片來源:《遊戲王》截圖)
遊戲王 高橋和希
(圖片來源:weibo@新浪遊戲)
遊戲王 高橋和希
(圖片來源:weibo@新浪遊戲)
遊戲王 高橋和希
(圖片來源:weibo@新浪遊戲)

網民:係咪連呢啲時候都揀個好日子呀?!

唔少網民見到內地網民呢個反應都感到驚訝,認為高橋和希已經不幸逝世,而且並不是佢決定的事,竟然都遭陷辱華。「Anson Lo好彩唔係日本人」「人生必經階段,死都避唔到」「死了都能辱華」「是世界奇觀」「說智商堪慮」「點解佢哋用日本動畫icon?」

遊戲王 高橋和希 有網民捉到唔少內地網民都用緊日本動漫人物做icon
有網民捉到唔少內地網民都用緊日本動漫人物做icon(圖片來源:weibo@新浪遊戲)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圖片來源:weibo@新浪遊戲,《遊戲王》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