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女星變臉失敗?盤點4個愈整愈醜的香港女星!

熱話

廣告

整容女星愈整愈醜?現在整容手術愈來愈普遍,除了「靠樣搵食」的明星需要整容、打針keep靚樣,平凡人光顧整形診所或美容院整容,亦十分方便!整容目的為變靚,可惜並不是每位也能像韓星般愈整愈靚,近年就多了香港女星變臉失敗的例子,不少整容女星都愈整愈醜,有的變膠面、有的表情僵硬、有的面癱,甚至面目全非,令人慘不忍睹!整容有好有壞,有需要而適度整容、微調,確實有變靚效果,只是人總是貪心,變靚了就想變得更靚,結果整容上癮,整得過了火,令樣子顯得不自然,所以決定整容前,一定要考慮清楚,免得將來後悔!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疑似整容女星逐個捉!

楊怡
要數疑似整容女星,第1個想起剛下嫁羅仲謙成為人妻的楊怡,由出道至今隨着鼻樑不斷進化,星途亦愈來愈順,即使被嘲笑為「木偶鼻」也抵!楊怡1999年出道至今17年,全盛期為2004年,當年的楊怡好pure好true,雖然稱不上是大美人,但樣子標緻討好,氣質清純,小編曾經也是她粉絲呢!可惜楊怡自2009年開始走火入魔,鼻樑、鼻頭及顴骨愈來愈高,面形愈來愈長,疑似愈整愈醜。

劉思希
2011年落選港姐劉思希,講名你未必會識,如果講你知她就是2014年無線劇集《忠奸人》中,飾演吳卓羲女友杜綽姿,相信你一定有印象吧!當時吳卓羲、劉思希於劇中飾演情侶,慘被網民揶揄為俊男配醜女,事實上小編追劇時也被劉思希的「膠樣」嚇到個心離一離!家境富裕的劉思希自小單眼皮、豬膽鼻,從來不是美女,但長得也不算醜,起碼夠順眼自然,劉思希現在的額頭及蘋果肌離奇飽滿,下巴又尖又兜,間尺鼻的鼻窿一邊大一邊細,「膠面」疑似整容失敗!

內容延讀:
《太陽的後裔》宋慧喬,還原女神真面目!
Airbnb 8大入門須知 新手要識講價?
徐子珊
前TVB一線花旦徐子珊2015年離巢後,隨即進軍珠寶設計界,但面形依然腫脹。徐子珊自出道以來的外貌變化,一直為人所議論,徐子珊2004年參選香港小姐,以大熱姿態獲封后,並獲得修身美態獎、最上鏡小姐及國際親善小姐,成為四料港姐,其實當選時的徐子珊外貌平凡,幾年間經「大執」,踼走包包面及扁鼻,成為TVB一線女星。「變臉」成功後的徐子珊美麗、性感,其標誌厚唇更成為不少高登巴打的性幻想對象!可惜,疑似整容上癮的徐子珊愈整愈醜,現在的她面形腫脹僵硬,非常不自然!

一剪變醜!7個剪男仔頭出事的女星

陳思齊
原名陳凱怡的前無線藝員陳思齊,2000年參選香港小姐出道,陳思齊樣子甜美,是當年的三甲大熱佳麗,可惜最後大熱倒灶五甲不入。陳思齊雖然外貌活潑可人,但欠缺明星相及運氣,多年來只出演TVB劇集的配角或「大茄」,是無線古裝劇的御用「妹仔」角色。陳思齊樣子不差,其實沒有整容需要,但就於2012年為藥廠代言,直認接受了透明質酸注射及Botox瘦面,可惜整容失敗,變得面目全非,樣子十分嚇人。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