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娜娜 轉戰網上成直播主!開Live唱歌,幾日賺4位數

熱話

廣告

屯門娜娜近年已成為「街頭表演」代表,由「Busking」變成「大媽歌舞團」。曾風靡一時的屯門公園大媽歌舞團亦殺出油尖旺,不過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各路公園大媽歌舞團只好沉寂一時。不過近日屯門娜娜繼之前「私影Model」後,今次再「轉職」網上直播,成為直播主開Live 唱歌繼續自己的娛樂事業。到底屯門娜娜喺網上發展成點?即刻睇睇!
撰文:海月丨圖片:抖音、IG、Facebook

屯門娜娜 轉戰網上成直播主!開Live唱歌,幾日賺4位數

屯門娜娜以往喺屯門公園唱歌,賺取阿伯打賞,不過經歷社運及新冠肺炎疫情,屯門大媽紛紛暫時「停工」。而屯門娜娜日前在IG上發帖宣布自己在Uplive開直播,歡迎粉絲追蹤,並指自己平日直播時間由每日晚上7點~12點,星期六則不定時直播。
屯門娜娜再進化!無得街頭賣唱轉戰私影Model! 網民:真人同相爭好遠喎!

「大家好啊,分享我最近的狀況,我現在在Uplive直播,可以下載uplive,註冊選擇香港地區,搜尋nana0125追蹤一下有事沒事上來看看我支持下我!」
屯門娜娜 轉戰網上成直播主!開Live唱歌,幾日賺5位數

屯門娜娜於Uplive開Live數天後,追蹤者經已超過200人,更賺到超過1.4萬U幣,成績相當驚人!而屯門娜娜加入的Uplive,標榜「健康直播」所有人都能夠憑藉這些平台都可化身成為網絡紅人。而且更設有分成制度,過去幾年來有 不少直播主在短時間內賺得豐厚收入,甚至更有直播主月賺百萬。粉絲可以在Live中送贈了U幣予主播,如果用U幣兌換實際收入,兌換比例大約:10U幣=1元人民幣,所以1.4萬U幣大約經已有4位數字港幣,隨時比喺公園更好搵!
屯門娜娜 轉戰網上成直播主!開Live唱歌,幾日賺5位數

 

屯門娜娜 轉戰網上成直播主!開Live唱歌,幾日賺5位數

屯門娜娜老公是誰?

網傳屯門娜娜結婚照流出,新郎哥仲同方力申有啲似樣,有明星相!詳情請看

Happy伯與屯門娜娜新郎有甚麼關係?

唔少網民認為陪伴娜娜最耐的明明是Happy伯,最後卻無法成為新郎哥,認真慘。但娜娜有邀請Happy伯出席婚禮,而且仲有同新郎哥合照,可見關係並不差!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