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最強勁敵 機械人手電RoBoHoN 5大貼心照顧主人位

熱話

廣告

霍金曾經說過,令人類滅亡的其中一個可能性是過度發展的人工智能,到時《未來戰士》的劇情會變成真。近年人工智能的確發展得快,日本Sharp前日就發表了他們最新的智能機械人手電RoBoHoN,除四肢可靈活郁動,坐卧跳舞絕冇問題外,它還有超越現今智能電話的科技,絕對是iPhone最強勁敵!好像以下5大貼心照顧主人位功能,絕對稱得上劃時代!

text-專題組

1.機械人手電RoBoHoN內置小型投影機,可在書桌、牆壁等平面投放照片及影像,拍片後即時可再投影出來,方便主人隨時隨地重溫開心片段及相片。

2.RoBoHoN有臉孔辨識功能,會自動追蹤移動的subject拍片或拍照,如果開party,它會主動四處叫人拍照!分分鐘幫主人識到男女朋友!

3. RoBoHoN可聲控操作,能與主人互動聊天,它亦有簡單的認知功能,氹主人開心very easy,若主人不開心時更會安慰他/她。

4. 叫醒主人是最簡單的工作吧!

說得那麽神奇,先看RoBoHoN的宣傳短片﹕

內容延讀﹕

>重溫子華男親女愛10句啜核金句

>12代同堂IPHONE性能大比併

5.當然還有最基本功能打電話吧!而其他智能手機的功能,它也一應俱全!

RoBoHoN名字由來是「Robot + Phone」,它採用Snapdragon 400 MSM8926 1.2GHz 四核處理器,機身高約 19.5 cm、重約 390 克,差不多係是兩部iPhone 6 Plus再重少少,若說它的的缺點,當然是太大件。
極品美胸上西惠寫真

RoBoHoN看上去是否有些眼熟?因為設計者正是聲控機器人洛比(Robi)創作者高橋智隆…不知道?就是要買70期科學雜誌所送的組件才能砌成的那個機械人呀!Sharp公布RoBoHoN發售時間為 2016 上半年,但售價待定。你認為它的發售價定多少才算合理呢?

有興趣的讀者可看它的實測片段﹕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are 2 comments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