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黑色睫毛液激鬥 纖長、鬈曲、持久

熱話

廣告

澳洲饒舌歌手Fortafy及名模Shana Evers的女兒Egypt,因擁有長長睫毛及藍色明眸,被喻為全球最萌BB,在網絡坐擁數十萬粉絲。天生長睫毛確實令人羨慕,但睫毛短少者亦無須灰心,利用睫毛液即能為睫毛「僭建」。今次找來6款最新的黑色睫毛液進行測試,為你選出纖長、鬈曲及持久的睫毛液,令你也能擁有後天美睫。

text-Edelweiss Tsang photo-Tung、Yin

測試方法:

1/以價錢除以容量,計算出抵買度。

2&3/在眼睫毛塗上2層睫毛液,以目測方式測試出纖長度及鬈曲度。

4/用沾濕了的化妝棉輕按眼睫毛,以化妝棉上睫毛液的多寡測試出持久度。

(以5★為最高)

1. Check抵買度!

a/ Etude House Curl Fix Mascara $128/8g($16/g)

抵買度:★★★★★

b/ Fancl Long Lash Mascara $228/8g($28.5/g)

抵買度:★★★

c/ Laura Mercier Extra Lash Sculpting Mascara $210/9ml(約$23.3/ml)

抵買度:★★★★1/2

d/ Maybelline Big Eyes Barbie Mascara $129/5ml($25.8/ml)

抵買度:★★★★

e/ Nars Audacious Mascara $250/8ml($31.25/ml)

抵買度:★★

f/ Shiseido Full Lash Volume Mascara $260/8ml($32.5/ml)

抵買度:★

內容延讀:

>6大遮瑕液激鬥順滑、滋潤、遮瑕

> 「父子忌廉機」編輯部玩命試

2. Check纖長度!

a/ 掃上2層睫毛液後,睫毛有所濃密,但纖長效果毫不顯著,令人失望。

b/ 掃頭設計容易控制,能緊貼睫毛根部,具明顯增長效果,而且根根分明,令人滿意。

c/ 長短雙排刷頭能沾取很多睫毛液,一掃已有濃黑、豐盈效果,惟纖長度未算明顯。

d/ 輕掃1層已有豐盈濃密效果,配搭棉花糖纖維使用,睫毛更即時增長,纖長度「超班」。

e/ 掃上2層後,睫毛長度明顯增加了,纖長度不俗。

f/ 刷頭有效分開及向外散開睫毛,營造根根分明的纖長美睫,效果理想。

內容延讀:

>6大遮瑕液激鬥順滑、滋潤、遮瑕

> 「父子忌廉機」編輯部玩命試

3. Check鬈曲度!

a/ 用後睫毛變直,部分睫毛更出現下垂,鬈曲度有進步空間。

b/ 輕輕一掃,睫毛即時向上翹,效果更能維持大半天,鬈曲度超群。

c/ 睫毛液質地略厚重,只有微曲效果,鬈曲度一般。

d/ 雖然睫毛液質地略重,但睫毛仍能保持微微向上翹,鬈曲效果不俗。

e/ 強效抓毛刷頭能抓住每根睫毛,令睫毛顯著鬈曲,而且整天都未有下垂跡象。

f/ 睫毛液質感輕盈,掃上後睫毛向上翹起,鬈曲度突出。

內容延讀:

>6大遮瑕液激鬥順滑、滋潤、遮瑕

> 「父子忌廉機」編輯部玩命試

4. Check持久度!

a/ 幾乎沒有脫落痕跡,防水度一流,非常持久。

b/ 化妝棉印有不少睫毛液,能以溫水卸除,持久度僅僅合格。

c/ 睫毛液質地濕潤難乾,輕輕一抹,化妝棉已滿布睫毛液殘留,不算持久。

d/ 只有輕微脫妝痕跡,持久度出眾。

e/ 化妝棉上只有少量睫毛液痕跡,持久度優秀。

f/ 以暖水便能輕易卸除的睫毛液,難怪脫色明顯,持久度不足。

 

結果誕生!

總評:

a/ 獨特Dual Jelly Brush雙掃頭設計,24小時長效防水,阻隔汗水及油脂滲入,「油眼」人士必備!

b/ 配合有助防禦乾燥的泛醇及霍霍巴籽油,具修護功效,輕鬆打造纖長、鬈曲的美睫。

c/ 具革命性記憶彈力纖維,效果濃黑深邃,能營造豐盈、堅挺的睫毛。

d/ 一端為極濃黑睫毛液,另一端為滿布白色的0.12微米無重棉花糖纖維,濃密纖長效果驚人,大力推薦!

e/ 整體表現尚算平均,可建式緞面配方,能全天候地重複使用,有效地增長每根睫毛。

f/ 全方位延伸刷頭有效梳走結塊,塑造觸感柔軟且自然鬈曲的睫毛。

不做乾物女,即飲4款滋補潤肺湯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 Etude House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2層B216號鋪 2506 1568

b/ Fancl 尖沙咀海港城2樓2349-50號鋪 8223 2625

c/ Laura Mercier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庫B237號鋪 2157 0729

d/ Maybelline 旺角朗豪坊L5-18號鋪 3422 8688

e/ Nars 金鐘太古廣場1樓161號鋪 2918 9886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

There is 1 comment

Add yours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