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的後裔》宋慧喬整容前,還原女神真面目!

熱話

廣告

熱播韓劇《太陽的後裔》,相信身為韓劇粉絲的你必定有追,劇中飾演無國界醫生姜暮煙的宋慧喬,外貌美麗動人,素有「天然美女」之稱,天生美人胚子的喬妹是韓國公認的零整形女星,現在的宋慧喬擁有水汪汪的明眸、精緻小巧的鼻子及豐滿性感的厚唇,究竟女神的美貌是否渾然天成?宋慧喬整容了嗎?

text-Edelweiss (ig:lovedelweiss) photo-網上圖片

疑似宋慧喬整容後靚樣!

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姜暮煙的宋慧喬氣質清純,仙氣盡現,無辜樣更是惹人憐愛。

喬妹憑《太陽的後裔》人氣再度急升,並獲得韓國「最希望像哪一位女演員」第2名。

宋慧喬的五官精緻漂亮,難怪不少韓妹接受整容諮詢時,都指明要整得得像喬妹。

女神宋慧喬的可塑性極高,清純、知性、調皮、型格、冷豔得任何形象也carry得起。

雙眼皮的變化

疑似整容前的宋慧喬眼皮浮腫,雙眼皮不明顯,疑似整容後的宋慧喬眼窩變得深邃,內雙眼皮變成外雙眼皮,疑似接受了眼部抽脂及雙眼皮手術。

盤點!3位不為人知的整容韓星
鼻樑的變化
從正面看,從前的宋慧喬鼻樑扁塌、山根低、鼻樑過短,但後來鼻樑變高、變長了,鼻孔縮小了,鼻形更立體,疑似接受了隆鼻及鼻翼縮窄手術。而從側面看,宋慧喬的鼻樑變化就更明顯了!

額頭的變化
以往的宋慧喬額頭扁平,髮線凌亂,而近年她的額頭變得圓潤飽滿,更加立體,髮線亦變成完美的半圓孤度,疑似接受了豐額及髮線改造手術。

有沒有關於香港的有趣盤點?

香港地從來不乏心靈熱點,香港不少地方均設立行刑場,正正是大部分屋邨興建時的前身,盤點香港猛鬼屋邨 ,信不信由你!不少朋友都喜歡想當年,香港懷舊小食 及這10款最愛夾糖是不少人的共同回憶,沒有高檔的食材,卻塑造出最難忘的味道。提到昔日蒲點,旺角絕對係大家留低最多腳毛嘅地方,千禧年代必去蒲點 ,你又去過幾多個呢?

有甚麼必學生活小智慧?

天氣時熱時凍,容易令人患上小感冒,唔想次次依靠藥物?可以試試這8招必學鼻塞穴位方法7大喉嚨痛舒緩方法。除了感冒外,生痱滋亦非常影響日常生活,坊間有各式各樣的解決痱滋方法,助你解決痛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