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Media Sports Camp 體驗運動員精神

運動

廣告

一向為運動員提供最好服務和產品的NIKE,不斷推出破格先進的產品,幫助每位運動員在賽事中發揮出最好水準。運動員背後付出的努力和辛酸經歷,又會有幾多人能夠理解和感受到?
為了宣揚運動員精神並迎接里約奧運會,NIKE就於北京的長城腳下舉辦1個名為NIKE Media Sports Camp的媒體訓練營,除邀請大中華區的傳媒朋友出席今屆奧運新裝備的發布會,還有機會親身體驗非一般的運動員訓練,認識真正運動員精神。

Text-Chim Photo-Rover

堅持不懈的信念

「不信極限」就是今次NIKE Media Sports Camp及品牌今夏主打的口號,大會透過中國田徑運動員蘇炳添為了突破自己的成績,冒險將起跑的右腳改為左腳以及任家萱(Selina)在68天跑完6個城市的故事分享,向在場記者們引證:「只要相信自己能做得到,就一定可以做到突破自己的極限。」所以,NIKE也特意安排NRC (NIKE Running Club)與NTC (NIKE Training Club)的訓練活動,讓記者們親身體驗這種「不信極限」的態度是怎樣。
活動當天分別設有的3km和10km的疾速跑(Speed Run)和耐力跑(Long Run),教練團會因應各人日常運動量來編定訓練的強度和路程。至於NTC方面,NIKE安排頂級教練Marie Purvis作現場指導,教大家如何利用伸展動作,令身體上所有的肌肉醒過來,在較後時間做那些負重與力量訓練時,能夠有更好的表現。以上兩個訓練雖然幾辛苦,但能夠透過精心設計的訓練內容去了解自己身體基本素質及速度,並經教練指導後得以改善和有效提升表現,完全體會到運動員「不信極限」的精神。

當日NIKE邀請了藝人任家萱(Selina)分享她在68天跑完6個城市的故事,見證「不信極限」的態度及NIKE的Just Do It精神的同時,Selina也與眾傳媒朋友一同參與NTC訓練活動。

NRC訓練當中最大的特色,莫過於教練與pacer會在你旁邊大聲地激勵和支持你,與你一同度過每個難關,激發自身潛能,突破個人的極限。

千萬不要輕視NTC訓練,不論是伸展動作或負重力量等訓練,都是極具考驗和充滿挑戰性,平時有運動習慣的小記都覺得辛苦。

率先睇!巴西奧運裝備系列

今次北京之行,除了讓傳媒體驗一系列訓練外,當然不少得今次行程的另一重點:今屆奧運新裝備預覽。在展覽廳當中,最令人目不轉睛就是採用全新AeroSwift科技的田徑隊運動服裝,其技術能夠使服裝重量變得更輕,彈性更強。而且服裝也與AeroBlades技術結合,能有助運動員引導身體四周空氣,提供更強的抗風阻性能,造到破風而行的效果。此外,為了迎接期待已久的巴西里約奧運會,NIKE特意為旗下跑鞋系列推出全新的Unlimited配色,以代表速度的螢光黃搭配鮮豔奪目的粉色作為配色的主調,來激勵一眾運動愛好者堅持自己信念、突破個人極限。

專為巴西里約奧運會而推出的Unlimited配色跑鞋系列,當中包括有:

Zoom All Out Flyknit $1,599

LunarGlide 8 $969

LunarEpic Flyknit $1,399

Air Zoom Pegasus 33 $899

今次在展覽廳所展示的奧運服裝都是中國國家隊裝備,服裝設計上都採用了象徵幸福、幸運、力量與歡樂的紅色作為主體,並在國名、NIKE標誌、條紋圖案等細節上採用了中國文化中象徵勇氣與好運的金黃色,同時亦運用了象徵著名兵馬俑的裝飾元素,進一步展現中國特色。